5.02.2009

【音樂】Marit Larsen - Ten Steps

這首歌不是The Chase這張專輯裡我覺得最好聽的一首。

我只是想說,剛剛讀書讀到一半,聽到這首歌,尤其是他的歌詞。
有種東西,在我的心理緩緩的刺著。

這不是那種椎心刺骨,把你搞得在音響前面癱瘓的那種痛。
但就是藏在那裡,每隔一陣子就小小的碰你一下。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方式?

即使說了這些

即使
心裡仍然在一段很長的時間裡會有一兩次
因為想到了什麼還有點這種感覺

但我現在的生活
很滿意

簡直棒極了=)

或許當初的難過是為了今天的快樂舖陳。



然後

我才聽這張專輯沒幾次
就開始擔心 Marit Larsen不久就會追上 Jason Mraz在我心裡的地位
跟他並駕齊驅
[擔心什麼XD]

8 則留言:

mickeyhp 提到...

是說經過那一夜之後的生活嗎

Horsey 提到...

不是...

這是學長心理的小發園

Grace Tsai 提到...

含淚播種必歡笑收割。
(可是果實總是酸酸甜甜)

哈利路亞。
-------------

我剛剛是不是寫了一首詩?!
(驚慌)

c24h42 提到...

害怕馬子在我心中的地位會和楊杰並駕齊驅

小兔北北 提到...

來點通俗的歌。

虹瑾 提到...

我留言了
希望這次能成功~

頭頭 提到...

YOOOOOOOOOOOOOOOOOO!
馬子!!!!
你說我是否很久沒來留言
I'M BAAAAAAAAAACK!!!
噢我肯定吃什麼亢奮的藥

噢你都喜歡一些特別的音樂呢
真是酷!

PS你莫名的讓我突然想到盧廣仲
真一個酷

Horsey 提到...

你們好

我喜歡長谷川的小詩

然後盧廣仲的頭有點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