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9

【閃亮】球場上的柔情

與214走過風風雨雨,
體育課中,
在場邊並肩而坐的馬子與女王有這段對話。

馬子:欸我好熱喔,我想脫褲子你不要看。
女王:但是考試的時候,如果答案眼睜睜的擺在你眼前,你想不看他也難。
馬子:你的意思是,藏在我褲子底下的是你這一生的答案?
女王:[羞]

好害羞。
這一篇歸類為閃文。

15 則留言:

濕魚 提到...

我覺得歸類錯誤。

Horsey 提到...

不閃才怪

匿名 提到...

什麼東西啊?
看不太懂

寶藍 提到...

好糟喔...

盒子 提到...

有點不舒服

Rb 提到...

天哪閃到我都無法睜眼看了(遮)

Horsey 提到...

to寶藍
不管你是第幾屆寶藍
身為寶藍
這應該很正常

to盒子
我以為你習慣了
XD

toRb
銣活性很大
應該也很會閃吧
不清楚=ˇ=

快退休的總書記 提到...

真的太糟糕了(指

杜彥樺 提到...

呀呀呀,沒看過嫂子XD

匿名 提到...

女王是誰啊?

正室 提到...

就算習慣了
你也不可以這樣粘花惹草
處處留情

大老婆小老婆前老婆男朋友
太多人會有點擠
臉很圓空間就佔掉一大半
剩下的該怎麼分配 你說呢

Rb 提到...

真是聰明的回覆~

不過我可能閃完就爆炸了(?)

匿名 提到...

The Horse who collapses.

Horsey 提到...

to總書記
癡漢[指]

to杜杜
嫂子好看

to" "
女王是蔡姓

to♥[喔XD]
這是個資源分配不平均的時代
可是你應該不會想要共產
努力當個托拉斯吧
加油
[我知道你不喜歡公民可是你想唸經濟=ˇ=]

toRb
喔喔閃爆了

to" "
轟隆[the sound of the horse who collapse]

Horsey 提到...

喔 我collapses忘了加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