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公告】戰間期

星期一要考地理英文體育

空氣中,也可以嗅到一點,放假的氣息了。
不知道是因為差不多都考完了
還是颱風讓天氣感覺很放假。

最近讀書的新夥伴是指考王、羊隻˙跟馬拉
換成白話一點是 鯉騎、籽鹹跟盜名

我覺得三年級教室舒舒服
人又少
是...好的。
[某人手機裡的東西]

再說
指考王教室不僅有金正勇,還有祖沖之,更有雞精怪
還有草酸根瘤菌物界門綱目科屬種馬子P

這篇可能被了解不是那麼容易的
鼂錯就莫名奇妙的被抓去刑場腰斬了[出自國文學資]

因為今天本來想發表我的一篇週記
可惜週記本忘了帶回來

此篇標題是指 再三天段考的中間
也可以說是
為接下來爆發的下一篇網誌埋下因
也可以說是一個沒什麼意義的文章
對 就像籽鹹有什後會發的那種文章一樣
偶爾我也來一發
怡情養性
砍掉重練

這幾天讀書的關鍵字是
「脫台」
請上網搜尋。

我得承認,要不是我是我
這篇文章我也會看不懂。
所以你們不留言是可以原諒的

週一新連載預告:
意識流。

6 則留言:

羊ㄓ˙p 提到...

要是沒有我馬ㄓ˙活不到今天

這是一個學期末心態 =ˇ=

一個冗長~~長~~的約會

一起吃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不會得愛滋


要不是我是我 我也會看不懂
這句真的超好笑 =ˇ=

Horsey 提到...

to羊ㄓ˙p
是馬~~~~~~~~~~~~~~~~ㄓ˙

你的巧克力得愛滋
我的巧克力逼哩剝囉

今天你漏掉新梗
新梗是
UUU
UUO跟
UUQ

濕魚 提到...

脫台






線。

什麼(?)

神rb的同學 提到...

= =?
好吧
我看不懂
去問"神如"
神一定什麼都知道!

匿名 提到...

的確很難懂

Horsey 提到...

to濕魚
你說你不用電腦的!
你這個脫台線女孩!

to神rb的同學
你可以寄信到discover rb那邊發問
旁邊有 萬年沒更新連結一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