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2

【恰子】說夢話

恰子感冒很嚴重
吃了會很想睡覺的藥

剛剛講電話的時候...
「那個藥真的很可怕,我才吃了十幾分鐘,就從剛剛那麼有精神變這樣...
我剛剛還跟我八年級的妹妹玩...(之後聽不懂了)」
「什麼我妹妹?」
「蛤?!阿我在做夢了,我夢到我多了一個八年級的妹妹...」

(五分鐘後)

「好啦,你快點睡病才會好」
「恩,我不行了」
「晚安囉!」
「恩...我真的(聽不清楚)」
「恩晚安。」
「所以現在我是要去睡覺了嗎?(聽起來很疑惑)」
「恩恩晚安」
「......啊!我又作夢了!我夢到你跑到一艘潛水艇裡面,我想說你怎麼會自己跑掉...」

上次恰子在我車上很累很累
然後他一直傻笑還唱大象,他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