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2

【恰子】剛剛的電話

陳怡萍很累都會亂做夢亂講話。

恰子正在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紀:你剛剛說什麼?
恰:........吐司。
紀:什麼吐司?
恰:台大農場的吐司
紀:台大農場的吐司怎麼了
恰:我剛剛有拿給你台大農場的吐司然後要你拿給馬麻
紀:哈哈 根本沒有什麼台大農場的吐司啊 你又在說夢話了 哈哈
恰:蛤..........呵呵呵呵呵呵呵....
紀:你剛剛說吐司怎麼了
恰:我說你可以拿台大農場的吐司然後趙志剛有蜂蜜可以一起吃
紀:趙志剛有蜂蜜?
恰:他穿的那個外套有蜜蜂屁股可以擠出蜂蜜。
紀:哈哈哈哈哈你好好笑喔 你又開始說夢話了 趕快睡
恰:我夢到一隻豬 然後我就覺得他是你 然後你一直停在那邊 在車子場...
紀:哈哈哈好了啦 你趕快睡
恰:好
紀:晚安~
恰:(突然驚醒)晚安?怎麼突然說晚安了?
紀:因為你一直睡著啊
恰:喔
紀:晚安~
恰:晚安
(沒掛電話)
恰:蛤你剛剛為什麼!
紀:蛤?
恰:阿我夢到你叫我不要喝太多酒...
紀:你又睡著啦哈哈
恰:我好弱喔...

好好笑喔
恰子真可愛~

2 則留言:

恰恰子 提到...

嗨嗨
恰子愛紀子喏:')

趙志剛的外套啊真的很奇怪喔
上面是他的紅色黑道大衣
下面是蜂蜜尾巴
感覺就像這個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39/321686084_159cf0201d_z.jpg?zz=1
可是上面的地方式他的紅色風衣

然後針的地方一直滴蜂蜜

那時候我們三個在台大農場的店外面
趙志剛就穿著那件蜜蜂裝走在前面滴蜂蜜
然後我就跟你說你可以拿台大農場的吐司
上面沾蜂蜜吃了XD

哈哈恰子又浪費時間了XDDD
我要快去盥洗找你了XD

檸檬 提到...

好可愛噢!!!!!!!!!!!!!!!!
真的會這樣耶:)
:) :) :) :) :)
西西我偷偷留下觀禮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