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5

學長。

最近,常常以學長的身分欺負學弟妹。
可是,我才國二...
上個禮拜,終於找到了我們班被A走很久的球,
這顆球的歷史說來話長....
一開始用我的學生證借,後來,被A走了....江亭昇又再去A一顆學校的球...
將亭昇幫我弄來的球,又被A走...(驚...原來附中就是這樣啊...)
(一直A來A去的...誰告訴我"ㄎㄧㄤ"怎麼打啊...Orz)
張毓君學乖了把球的編號背起來...
這顆球在上個禮拜被我們瞄到...
有個學長班在用。
正巧他們的球正往我們飛來...
我撿起球:
馬:「這顆是你們借的嗎?還是撿來的?」
學長:「借的借的,跟155借的...」(他們是156學長)
馬:「可是這顆球是我們的...」
學長:(不爽):「我們必須先還155你在跟他們要...」
馬:「這顆的編號是我們的...9319只有一顆...高中部那邊有記錄...」
(心想:高中部記錄的又不是這顆...)
接下來學長就開始不爽...
學長:「吠...吠吠....」(我也不太記得他講什麼了...反正給我的是這種感覺..)
馬:「你跟他們說被160拿回來了...」
張毓君幫我的忙:「吼吼吼吼....」
飄移江幫我的忙:「嘯嘯嘯嘯....」
許呆小幫我的忙:「咄咄咄咄....」
接下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學長:(注視)「好...你被我記住了....160班的曾...曾紀華....」
馬子瑟縮。
毓君慷慨。
江君有如大赦。
呆小顧左右而言他。
其餘學長豪邁大笑!
好一幅畫面!
大家都這麼快樂,因為,大家都不會有事,只有,160班曾...曾紀華會有事...
言念及此,馬子再瑟縮。
幸,後來遇一好學長,此為我輩中之典範,與我懇談多時,最後相視一笑。
隨即坦然。
說(平和):我們再去看記錄就好了啊....
反正最後球又還我了。
我趕快拿去還,附中太可怕了。
下節下課,飄移江以驚慌的心情對著我咆哮:
「麻吉...怎麼辦....球又不見了啦....」
笑,我說:
「不會再去"ㄎㄧㄤ"一個來啊...」
群眾譁然。
=========再此補充馬子打球的照片二張=========

馬子拿到球了!他跳起來了!要跳投嗎?不!他要灌籃!可惜球不在他手上!!

可是他還是進了!!

然後才開始下雨....

(難道你們沒看過這個廣告嗎?我也沒看過,聽別人說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欺負學妹

可是中正的學妹會吃人..XD

哈哈

"給我記住了 160的曾紀華"

你也去A一顆球給他們玩嗎..

學長沒球球玩耶..

Horsey 提到...

對啊...你跟比比都會吃人...
松鼠還會用啃的勒....Orz

匿名 提到...

松鼠本來就用啃的阿...
不然...
要用什麼XD"

匿名 提到...

馬子~~~
我事~~朱朱~~~
嘿嘿嘿你ㄉ灌籃動作.....
讚^^HAHA
改天去我那走走囉

Horsey 提到...

ㄟ?
朱朱?
怎麼知道我這裡....
哪一隻朱朱啊?
小學那隻嗎?

匿名 提到...

很搞笑喔.......

Horsey 提到...

我的英文老師說我不適合看納尼亞傳奇(書)。
他說那是寫給七、八歲看的。
電影可以。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