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5

聖誕˙追蹤報導

(一)我與聖誕老人傳說
從小,我認為聖誕節,是個可以收到許多禮物的節日,相信很多小孩都這樣想。
我後來大些,先是了解到基督的故事。在更大些,知道了 Saint Nicholas的故事。才知道聖誕老公公是這麼一個傢伙。
接著我不斷聽到很多小朋友,以很自豪的語氣說出沒有聖誕老人的理論。後來,我真的發現聖誕老公公了,那是我爸。(他不真的很老啦...我不是那個意思。)但我爸只一直說他是聖誕老公公的幫手(想裝年輕?XD),他會這樣講也許是因為聖誕老人這個概念太難解釋了。
在大些,我漸漸了解到,聖誕節,是個付出愛與關懷的季節,而當你對別人付出,你就成了聖誕老人。
結論是!
1.除了聖誕節,平常就要多付出愛!
2..在聖誕節付出愛的就是聖誕老人!
3.千萬別在聖誕節這天付出愛!會變老。
(二).理論證實實地追查
為了證實前面的第二點(請注意,我沒有在強調第三點...),我在附中的穿堂,獵補到,四位聖誕老人的畫面....

我愛死我們校長了!好快樂的感覺!恩...柯組長跟吳組長很帥啦...主任很憨厚!XD"
PS.附中人大概都知道,還有一隻,是個167班整天帶著聖誕帽帽走來走去的女的...
張毓君說:「有個人用雷達偵測聖誕老人的行蹤,還算出聖誕老人驚人的速度!還有照片勒!」用雷達?!@@....這麼可愛啊!!
(三).我付出的愛!
今年!在聖誕節錢的一個禮拜,我連絡簿上的日行一善是這樣寫的:
付出愛。
付出很多的愛。
付出好多好多的愛。
付出更多的愛。
付出最多的愛。
老師還常常在旁邊打Good!XD...
不過!我寫了六張卡片喔!
(帥帥:你寫了幾張卡片?
馬:六張!
帥帥:很好,那你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呢?
馬:我沒寫給你!)
PS.帥帥是我們的輔導老師。
Another PS.輔導老師都是好人。
Last PS.帥帥除外。
這次我走的是中正路線,因為剛好找到老大!
老大說她每此都會跟中正的混在一起,所以啦!先謝謝她。
謝謝她忍住自己的忌妒,幫我傳卡片!XD
(我從她生日開始就一直說要送她一張卡片...都還沒送....我好壞喔...)
也謝謝黃勻幫我傳回松松跟檸檬的卡片...
還有謝謝802班的陳品璇,幫忙發卡片。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是我還是謝謝她。(捐血廣告...)
前幾天才聽到一個很駭人的消息!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林蓉蓉!(你們認識嗎?就是那個好大一個洞的路人甲!Orz)
她出現了!還叫老大跟我說要卡片!
我這次有寫給:
阿音、奶茶、飯團、松鼠、檸檬、比比!(怎麼都是女的啊.....窘...)
恩...中正跟我比較好的都是女的...=3=
男的都在弘道...啊!有男的!阿音是男的!(不確定...)
我寫"阿音先生女士"Orz這什麼信啊...
然後給松松的卡片我寫"陳心宜先生"!!
她喜歡別人叫她帥哥...Orz叫不出來....
在次聲明!我不是故意要走頹廢風!
那不叫頹廢風或什麼廢紙路線好嗎!
那是簡單風個或者叫環保路線!!懂不懂啊你們!
Double A 的紙是很高級的耶!
他們收到卡片的時候嚇到的感覺一定很好玩...
(四).別人付出給我的愛!
我有收到九張卡片!
第一張收到的,她叫我不能講耶....他說有人會打她....
(誰啊?誰啊....呵...XD)
是賴玉衡寫的啊!不要問我....XD
(喔...原來是XX會打她啊!XD...)
第二張,是我完全不熟的人...袁毓亭....
只講過幾句話而已耶....不是看我帥...就是卡片買太多了...==..
第三張,羅方妤奶茶....竟然叫我自戀狂!!!
第四張,余样fish!恩...內容很有深度....
第五張,莊老大!裡面的內容...厄....小弟不敢批評....
第六張,得兒飄,得兒飄,得兒伊得兒飄!飄移江!他還送我聖誕禮物喔!
內容:三跟牙籤...Orz要我含在嘴理...結果好辣...整人的東東...
還有一個噴水蝴蝶....一包像海洛因一樣的小小的白色粉墨...
叫我加在水裡喝掉Orz...說會有啤酒的味道....還蠻好喝的耶...
張毓君也有收到飄移江其他的東東...如:吹不熄的蠟燭....Orz....
他說這是他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Orz....
為什麼江君不送我們他唱的飄移單曲CD啊...一定很讚...XD...(今天唱校歌很讚...)
第七張,來自!(框!馬子的苦心終於有人能體會了!)
來自來自來自....
小松鼠琥兒帥哥,就是最先提議寫卡片的傢伙!
我等這張卡片好久了耶!!˙ˇ˙
原來裡面夾的東西是!!
好棒啊!松松的真跡!Orz....
第八張!走的是,廢紙路線!很有親合力!來自!!!
(腦中又想起一聲:馬子抱抱....)
啊!!!打掉打掉...
大家都知道了吧!!原來是!檸檬!!Our Saint Lemon...
真可憐,生日跟聖誕節太近了...我只寫給他一張....
我很喜歡那一句:
"你就冷死在街頭吧:
「當大家歌詠聖誕,一團澱粉趴在地上!」"
XDDDDD"""
羞辱我?!
I'm not just a group of C6H12O6s!!!
第九張,這個要講多一點....
阿音...我看上帝在捉弄我們...=3=...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禮拜五的機會...讓你可以趕在禮拜一送我卡片的日子...
你生病沒到中正上課...
禮拜二老大忘記拿給我...
我催她一次...
禮拜三又忘記..
當天放學我又催他...
禮拜四又給我忘!!Orz...
今天禮拜五(我這篇文章打了兩天...)他終於記得帶了...
我看了很久...to:馬子帥哥耶!
後面還有狗狗...「我很像馬對嗎?汪!」
我超興奮的...等這麼久終於拿到了..決定回家躲在一個小角落偷偷看...
因為覺得會有很驚人的東西...Orz..
(什麼?!阿音把自己裝在裡面寄給我?)
結果....
回家...找書包...外套褲子的口袋,都不見了啦...
哇哇哇...現在怎麼辦啊...好討厭喔....
希望是放在學校...禮拜一去找找...=3=...
祈禱中....
一定要在啊....


松松送的喔!好可愛喔!聽說帽子顏色畫錯了...Orz...
沒關係...愛死這個了...XD...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ㄎㄎ...
我沒有回卡片給你耶馬子~"~...
原來松松有回給你卡片呀。。。
可是聖誕節都過完了˙ˇ˙。。
都要過新年了。。。

Horsey 提到...

奶茶!你很討厭喔...
你跟比比都有問我怎麼給我卡片...
比比還說已經寫好卡片了...
怎麼沒給我...=3=...
唉...
真是對不起阿音啊.....
我自己也好失望...

匿名 提到...

to a group of C6H12O2

it's glad to hear that

you like my card

XD

匿名 提到...

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收到任何一張來自608的卡片...

匿名 提到...

各位新年快樂....想趁著這裡,順便推廣一下中文維基百科的編輯,畢竟我們現在縱然沒有能力從事武裝反共,我們仍能進行思想反共的行動,眼看目前內地越多馬列主義份子在任意抹滅偏袒許多敏感條目上的客觀性,各位若不積極奮起,則包括此一區域都將被強迫紅化,切勿小看。
陳倬
于一月二日夜

Horsey 提到...

中文維基百科的編輯?
huh??
「此一區域」都將被強迫紅化?
你只的區域是.....
陳倬...大陸的公產黨退黨人數還在不斷增加...
我上次在中正紀念堂前有看到。
我覺得這個趨勢還蠻明顯的....
我說台灣共產黨的很少..他在台灣講退黨幹麻...
我哥說:
「民心是會動搖的...你知道嗎...」
恩....有殺氣...我們從陳倬身上就看的出來...XD...

Horsey 提到...

阿阿阿...怎麼辦....
我把阿音的卡片弄丟了...
哇哇哇.....
對不起對不起....
我還沒看過耶...
還有...熊老師...拍謝....
我不知道要怎麼把卡片傳給你耶....
請蛋頭妹嗎?感覺怪怪的...

匿名 提到...

請蛋頭妹?Ya!好方法耶!
我還可以趁機強迫她和我說話呢!
陳CC很可愛,可是...
她每次都故意避開我和人慧老師...
看到我走過來,
就從另一頭溜掉呢!

匿名 提到...

wiki...?
不知道嗎??這是一部網上的百科,其特色就在於「任何人」都可以編輯.
恩...去問你哥他應該很清楚啦...

唉~元旦整晚只睡了25分鐘(從跨年到4:00府前升旗服務),到現在才慢慢調回生理時鐘,真是...

待綁馬尾的波蘭人敬上
ps.綁馬尾的波蘭人是今天國際物理青少年物理大使來交流接待時遇到的...其實那個還蠻好玩的,不知道你為什麼沒有被選上....

Horsey 提到...

好像很好玩說...很想去...
認識一些外國的小孩...
聽說很多歐洲的...
其實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也沒人在選....
有法國人嗎?XD"
平常跟雷弘賦學的就可以用到勒...
幹麻待他敬上...
莫非你跟他提到這個...
不太可能吧...
陳倬我問你...
童軍跨年都怎麼過的啊...

匿名 提到...

喔~去參加那個或來發現好像是組長直接選的,法國人??好像沒有耶,主要是歐、亞兩國的學生吧,也還有一、兩個非洲國家。
童軍跨年...不知道耶,每年都不太一樣吧,今年不知道,因為我跨年是跟同學跑到市政府看煙火順便體會何謂「人群」,就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捷運才坐很久才到家。

喔...聽說今年童軍跟女童有在建中拿鞭炮互炸(!)...不清楚...

Horsey 提到...

拿鞭炮戶炸?!
不錯耶...
以後可以訓練成部隊替國家打仗...Orz
(建中烽炮...)
原來只睡了25分鐘是因為都在捷運上耗掉啦...真強....
話說我小學畢業旅行去頭城農場也只睡了25分鐘...XD"...
隔天都沒精神...
超恐怖的...跟別人講話講到一半竟然會睡著...Orz
(阮老師!你以上的留言都沒看到喔....)

匿名 提到...

琥兒劃的好可愛XD

真的很可愛ˇ

那一天,我做了什麼,我忘了。

只知道,今年,除了兩張卡片之外,什麼都沒有。

付出愛阿,友誼的算嗎?

抑或?

我要卡片(伸手)

(炸)

我們不熟到有可以給卡片的程度,囧

所以伸手要卡片是種自殺行為(毆飛)

未來的帥哥XD過了一年之後,要變的比去年更帥XD

Horsey 提到...

雪大姐...
可是我已經快接近極限了...
很難再更帥...
我努力...

匿名 提到...

畢業旅行阿~~~

好難忘的回憶阿~很討厭的回憶=ˇ=

我也沒睡多久呢XD"

玩國王遊戲玩到瘋掉..

隔天精神還是很好..

Horsey 提到...

國王遊戲?
有聽同學說過...
也是畢旅玩的...
說什麼要男生女生一起才好玩....
@@....聽起來怪怪的...

匿名 提到...

嗯!馬子乖,不要怕!
阮老師現在只吃四年級的小孩,
不會去咬你的!
只是,我知道你們都在玩,
但沒想到你只睡了25分鐘...
若你說你只睡了2.5小時我還相信些!做些啥事啦?

還有還有,我還是不太懂Orz是什麼意思?
可不可以再清楚的解釋一下??

匿名 提到...

!
畢業旅行?!
我差不多都忘了XD
紙記的帶我們班的小隊輔態度很差..
我記得那天我好像檸檬他們都早睡=ˇ=
因為我是乖小孩˙ˇ˙
不喜歡有黑眼圈XD"...
[其實是怕動不動就睡著= =]

匿名 提到...

補充補充@@
國王遊戲很好玩耶XD"...
上次比比生日去他們家有玩˙ˇ˙
不過跟男生玩的時候滿尷尬的@@"...
[現在人怎麼都愛看這種的阿...[嘆]]
→自己還不是一樣[小聲]

Horsey 提到...

帶我們班的小隊輔也是...
一直遲到....
松松...
其實黑眼圈有什麼關係...
熊貓是種很可愛的動物耶...
松鼠不一定比貓熊可愛...
不是要送兩隻熊貓到台灣....
(是熊貓還是貓熊啊?從小到大都沒搞清楚過...)
松松你可以去陪他們...
還有國王遊戲到底是什麼啊...
聽起來真是恐怖...
好像是輸了可以叫別人做什麼事的...
回答熊老師的...
Orz...
拜伏在地貌...
頭..身體...腳...
(耶!電腦螢幕終於被爸爸拿回來了...)

匿名 提到...

就是!
[其實是比比教的]
抽撲克牌
最大的 可以命令最小的 最一件事=ˇ=|||
大概就是降子八..

匿名 提到...

臭馬
我來了=ˇ=
你的卡片...
被我押爛了=ˇ=
其實我一直放在書包李XD
你蛇麼時候生日?
我再寫一張給你= =

Horsey 提到...

你要問我生日啊...
別人的生日我都適用調查來的耶...
而且我如果公佈我的生日....
會有閒雜人等把他抄走的。
(怎樣..就是不讓你們知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