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5

笨蝸牛,喝我。上篇--論喝我

這個標題真是有夠冷的....
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基本上因為最近很忙....忙什麼呢?
班網啊....
裝蝸牛啊....
以及....
『在孕育和成長時也喝我....ing』
什麼啊...不在附中的應該目前為止什麼都看不懂吧...XD
今天,我們要來談談,附中國中部這優良的學校,他們詩歌朗誦比賽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首先從第二名開始講,
附中從一個月以前,大家看到我...說的話都是....
「花草,喝我....」(「喝」音上揚)....
不然就是...
「我們都愛...許辰安...」
犧牲真的很大,都怪我編的太好,唱的也太好,
不行!!為了我的未來,從今天開始,我要到每個班舉行「正名運動」!
去唱原版的「我們都愛...吃雞排....」(有意願者可以跟我拿光碟....還有禮拜三下午第三節中興堂有我的演唱會。)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位一個一點都不優良的"優良學生"這麼努力....(XD許辰安,咬我啊...)
(余乃琦:去,真奇怪,為什麼?上帝啊!為什麼?!)
唉....
我們班,是附中詩歌朗誦比賽的第二名,
其中的「花草喝我,樹木喝我....」
真是要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
...............
我喜歡!Orz
其制勝的關鍵!就在於我唸的那句「在孕育和成長時,也,喝我。」
充分表達出詩的意境。
我相信我們班是感情放最多的一班,
163班呢?應該是因為內容有趣吧....而且好多特效喔...可是63那樣比較像詩朗啦....
但之前,....我在唸那句關鍵時都會怕怕的...
大家不是都蹲著用藍布遮住嗎?然後「山嶽原野,喝我」完之後大家都一起站起來....
可是....我好像有一個不知道這叫什麼...地中海型貧血嗎?
一直吹氣、大叫、或是突然站起來,都會暈暈的...還會「嗡嗡嗡...」
(其實之前覺得從頭腦熱熱的恢復到清楚的狀態還蠻好玩的...)
可是這時候全班起立:
「大高樓、大馬路、大水壩、大工廠們....」
你們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我要緩緩的站出去,堅定的環場看一圈!
然後把手舉起,握拳....才慢慢的說(按照我的斷句):
「在,
孕育,
和成長時,(往左看)
也,(1秒)
喝(停頓1秒+點頭)
我(明顯的三聲)!
(驕傲的微笑...退回...)」
因為其實我也不大清楚我在幹麻...一方面真的事營造驕傲堅定的氣氛啦...
可是....另一個原因...
我當時腦中就是:
起立,聽不到其他同學的大高樓大馬路....然後好像換我了...所以我....往前站...
環場看一圈心想「你們看不出來我快倒了嗎?」接著要開口了....
「翁翁翁(阿走開啦....舉起手握拳要揮...克制住。)
在翁翁翁,
孕育和翁翁成長時,
也, (左看,眼神中透著疑惑...)
喝(要倒了...停頓一秒來克制,點頭叫自己清醒....),
我(頭腦忽變得一片光明...精神抖擻的一個三聲!)
(微笑.....裝可愛挽回......故作鎮定貌的走回....)」
站起來之後托得越久感覺就越少吧....
結果他們後來竟然還給他來個加快「大高樓幾句」的速度....
雖然效果比較好...可是我頭腦恢復的時間就更少了....
可是我還是做的很好吧!
第二名!很棒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