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6

轉貼:於是,群雄並起的時代來臨...

馬子按:話說我小學四年級也有玩這個東西...
三國志七是吧!
當時我輔佐的主公自封為某某公,他就問我意見,因為我是軍師,他就出現那個框框,我想,打紀華(我使用的角色叫馬紀華...)會不會我變君主啊?那時的我真是夠白痴的,結果就一堆人在那邊喊紀華公萬歲.....Orz...馬紀華也在喊....= =,當時應該打「親愛的老」或「聖誕老公」說....那我把那張圖片貼上來了,是出自我哥同學--建中電算機研究社社長--的網誌....張登皓同學(....還是我要叫...學長....XDDD....)的網誌「ZhuseeStudio」....貼上來。
看看東漢末年時代無人知曉的政壇秘辛,中國最醜陋的面目,引發世界動盪,甚至引起了南蠻人甚至埃及法老的抵抗,準備好顛覆歷史概念了嗎?點擊這裡,接受震撼!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XD"...還真好玩耶..
茶裏王...海賊王...棋靈王..
那個人真有創意耶....

匿名 提到...

哥爾羅傑的位子換他坐了XD

匿名 提到...

紀華公

為什麼不叫水電阿...

水電公...

土地公..

清潔公...

Orz||

Horsey 提到...

我最喜歡那個歡樂王那隻...XD
張帝:
「有玩RO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尊!我是歡樂王!」XDDD
「那叫夢幻道具耶...不是寶物!」....Orz

匿名 提到...

張帝那個我有在之前的康熙來了看到喔...
張帝都老伯伯了還玩線上遊戲..
覺得它還滿可愛ㄉXD"

匿名 提到...

看那個影片的時候我笑到腰都彎了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