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6

【影片】臺灣的希望...正炸了!

話說前些日子,就算是上課時間,也常會看到一群白痴建中學生在植物園一帶穿一堆怪怪的衣服耍白目....原來是學校的家政作業...
建中每個學生都必須拍一部影片,每一屆都有比賽,我哥那組也拍了部影片..."It's My Life"的MV...
我只能說真是正炸了....
雞尾:「我想改變大家對國片的印象...」
真是超好笑的..
檸檬竟然看不出他們在幹麻....= =
不是每個學生都會做的事嗎?
我哥負責攝影跟電腦處理...
我問他:你不覺得演那個很好玩嗎?
雞尾:才不要勒,在一群路人面前耍白痴...
真是的...要事我拍的話...我一定會想要當個角色...
在你們點進去之前...我想先跟大家說...
如果大家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我喔...
不是有一幕一個鬧鐘在響的畫面嗎?...仔細看鬧鈴上面的倒影,有我....XD
因為那一幕是我跟我哥自己在家拍的..所以他請我幫忙...
為什麼Special Thanks沒有我啊!!
另外補充一點....他們最近又在拍新版的了...大家隔一陣子再來點這個連結...他們可能已經改成Ver.3了...
看他們拍的...有加上那隻原始人爬樹換衣服的....XD....可愛啊...
我爆愛那隻原始人的說....
講完了...
現在大家可以進去欣賞了。
請進請進,不用客氣,按我。
我覺得有希望得駝斯卡的金獎啦....(建中這項影片的第一名)...
建中真是個好學校...他應該保留名額給當過他們鄰居的....XD...
其實讓我去北一女也不錯啦....
都是女生....XD...很幸福啊....
話說我找到了一大群志同道合立志考北一女的男生....
如果你是男的...也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我報名....
就這樣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是..."生活科技"作業吧@@

Horsey 提到...

巍中很會翻舊文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