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7

【生活】別人都說我的網誌很長。

今天,我們全家去東北角,開車的路上經過一座公園,我看到地上有一攤黃色的落葉,後來發現是一隻趴著的狗。
我喜歡動物。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
太短了吧XD!?

Horsey 提到...

可是我喜歡動物。




[這什麼回答= =]

懷音 提到...

"我看到地上有一攤黃色的落葉,後來發現是一隻趴著的狗。"
很好笑耶!
那你有被嚇到嗎?

總覺得這五十一個字
已經表達了五百多字的內容
(騙你的)

反正
不論長短我都喜歡:P

Grace Tsai 提到...

同感。網誌和動物都是。那句話也被說過。是個重擔總覺得。

Horsey 提到...

我是隔一段距離看到的,
我看了只覺得這隻狗慵懶的很好笑Orz
像沒有骨頭一樣。

阿蠍的留言...
不太瞭,
你說的是哪句話?

匿名 提到...

哈~好久沒來了!!告訴你(我還是去了˙)因為好死不死你讓我搭上了最後ㄧ班公車= =
司機:我ㄧ定要完成你的願望!
我還是去了~=)
小鬼-你到底去哪裡混了~我都找不到你(怒~)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短篇。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動物。





請不要介意。

匿名 提到...

好短...長的好

Grace Tsai 提到...

可惡,你這男人,本來也試著簡短的,結果你竟然....算了。下面是長的版本。(其實自己也覺得沒人看得懂XD)
------
我也喜歡動物,我也覺得你的網誌很長。
「網誌很長。」這句話我也有被說過,還被問「怎麼樣才能寫那麼長呢?」。最近一寫就動輒千字以上,久了就覺得不寫多一點不行,總覺得也是一種重擔。
------
馬子有骨氣。而且就算只有那一小段話也很有fu。

Horsey 提到...

大家意見好分歧
大分歧!
達芬奇。
= =

沒有哏
我又開始囉唆了嗎?

阿山米 息怒,我們好大一群六零的通通在中山喔XDD

不喜歡小兔子的小兔北北!
嗯不介意XD

力是力殺=ˇ=?
現在的人越來越不能定下心來好好看一篇長的文章了。
你很特別。


懂了。
XD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沒生氣~因為建中正妹很多!!
還有一些是中山跑去滴!
忘了說:
真的好短~
我也喜歡動物(還有植物)
還有食物(麻吉好吃)
XD哈哈!!

Horsey 提到...

建中正妹很多= =
這什麼話....

匿名 提到...

= =沒啥沒啥!
我是說去建中校慶的正妹= =
當然
你也知道
是我帶去的~~
氣球幫好ˋ久沒出專輯了!!
我覺得改叫BALLOON比較好聽耶!
摁ˋ快想想吧~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