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生活】日久生情

恩 這就叫日久生情吧 大概?
我知道我講這個有些人會覺得很驚訝
就是 在建中待那麼久,
有時候會抱抱男生,
感覺 其實變成同性戀也沒關係。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就 我一直都不討厭同志
也不覺得噁心
只是一直確信我不是。
也可能是最近有些事情太震撼了吧
讓我突然有這個領悟

也可能是李萌在我臉頰上那神奇的一吻。

可能我一直有一部份同志的傾向 只是沒被發現

對對對 這並不表示仰慕我的那些女生們沒有機會喔,
我想我是雙性
聽別人說,雙性才是最完美的愛情模式
這樣不論對方是什麼性別,都可以找到真正最契合的。
代表你真的是喜歡那個人的內在,而不會因為他是男是女而有所影響。

不過現在我發現
我很愛我們建管弦的社長 吳聿富先生

這是告白文。
在男校同志比較多
這就是所謂日久生情吧。

看文章應該先看日期
今天我都沒騙人,
原本有好多騙人計畫,
可是好像計畫越多,越容易事與願違。
只好托到晚上來發文了。
愚人節快樂。

把聿富還給其他同志吧。
我騙人的。
我有李齊難道不夠嗎?
厄...
說溜嘴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看不出來馬子是有這種傾向的人耶...

匿名 提到...

你讓我有點信以為真了 XD

Grace Tsai 提到...

.....
(轉頭)

祝福你。
(喂!)

以前真的有在愚人節跟人家告白,結果還被當真了XD

van 提到...

蠻好笑的...

...

噗嗤;D

匿名 提到...

真的有被嚇到就是了= =
我還想 想不到那麼久沒見...

Horsey 提到...

你們都討厭我....=3=

?????

我在說什麼麼麼

connie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