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8

【紀實】昨天送舊晚會上的一席話

昨天是建愛樂的送舊
"火鍋趴"上
有了這麼一席話

齊:我是異性戀
馬:如果李齊是異性戀 我就是女人
齊:對 這叫 死了都要愛

這裡的齊不是雅淇。

啊呀對已婚婦女開玩笑了。
Salut d'amour
可是用來求婚的。

我喜歡艾爾嘉。
還有宇辰。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齊很棒

匿名 提到...

你不喜歡我

Horsey 提到...

給 匿名
我知道淇...厄 我說齊 很棒
別跟我搶

給 JJ
如果我是女的我才能抱你

還不是都為了更接近你

匿名 提到...

我找到你的blog了耶~
我覺得你真是gay,四處留情又沒有人回應你的愛,嘿嘿~

Horsey 提到...

宇辰
你不要再辯解什麼了。

你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