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8

【心情】有一天,我開始對我最愛的那些人偽裝自己

想說 偽裝自己
他們會不會更愛我。

偶爾的 強顏歡笑
為賦新辭強說愁

偶爾的 不知道自己網誌在打什麼。
真蠢耶
說這些話。

還有那些話。
為什麼自己明明很在意還要裝得不介意那樣。

我又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
讀書。

書中自有顏如玉。

有點懷疑他看的書是什麼書,怎麼會有顏如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不過如果裝下去的話
會很累吧
加油啦
我抽空來幫你留言欸
你要好好的感動一下噢
唉唉我的段考...

我剛剛突然發現好久沒跟你聊天了耶
因為我書多到炸開
哈哈要想我喔

匿名 提到...

cheer up
boy!!
:)
long time no see.(not really?!)
by the way,
i'll be taking the test at ur school
(i tried to call u to let u know, but u didnt answer= =)
試場13 座位17
i'll try to ask if it is OK to write ur name on the name tag!

good day!!!

匿名 提到...

嘿xD!

剩12天了

加油:)

茶茶會幫你加油xD!

匿名 提到...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真的很在意吧......

而且你的不在意都不明顯的很明顯
呵呵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 love you! XD

匿名 提到...

Love was surely made for fools like you

匿名 提到...

我其實都有來只是沒留言就是了
看到這篇特有感觸 彷彿看到自己....

不過就算強顏歡笑 還是沒人愛就是了XD

噢 回答一下
A:漫畫

Horsey 提到...

給 你好壞心欸
喔喔?
說累嗎...
我不知道
至少我自願這麼做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哈 你段考阿
現在考完了
不是說考得不錯嘛^^
書炸開?
好像很好玩

給 雷小獰
我會試著把你的姓名標籤偷來
其實那次英檢我就想這麼做

給 茶
12天?
我聽不懂耶(裝傻)
喔 你說北一弦樂換新社長喔(最好是)
好啦 謝謝
是我要去跟你學吉他的日子呢:D

給 匿名
我不知道你是誰 可是恩
什麼我不在意都在意的很明顯=ˇ=
什麼啊

嗯 既然你愛我 我也愛一下你好了 囧

給 匿名
不要溜英文
會讓我懷疑你是李齊
說不定就是吧?

給 抱歉沒去
哈 不要強顏歡笑
要當快樂的人
我之前錯了^^

不過你是誰

ps.那個漫畫是怎樣的漫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