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8

【偏威】五校愛樂的練習啟示錄

今天在學校一直練習到晚上10點
然後琴還收到一半時...燈突然就 刷--蹦!全暗掉了呢!
然後是眾人的尖叫聲

當然這不是在設辦最晚的一次
話說 建愛樂成發那天 有一些人因為 想徹夜打麻將 不去預付家睡 睡社辦
偏宅。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七十幾個人(還有女人!囧)在這麼晚還留在社辦。

今天的練習 是表演前的最後一次大團練
我覺得大家都好棒
每次練習都有明顯進步很多
想想才沒多久前 大學慶典
那什麼樣子 尤其是那個大提琴副首席叫馬子的 XD

這次練習 我個人覺得 還滿威的
而且 五校團練 有很歡樂的感覺
中山老師人超好 而且很會帶意境!
松山老師 真是霹靂奇怪的好笑人XD

雅晴學姊指揮的時候 光看他的那個臉 根本就歡樂。
(快樂學姐)

以下是曲目:

大學慶典序曲
布拉姆斯的(這首有點難)

弦樂小夜曲
柴可夫斯基的(這首只有弦樂)

蝙蝠序曲
約翰史特勞斯的(這個有弦樂 + 馬子打的社鐘XD不知道效果如何)

聖保羅組曲
霍斯特的(沒練幾遍呢XD偏易 可是是快樂學姐指揮的)

西班牙綺想曲
鄰母司機膏沙可敷的(很最近才決定用來替換貝多芬第七號的)

莫爾道河
使麥塔納的(洗米罰手拉兮兮 都都吸。←有名的主旋律)

威廉泰爾序曲
羅西尼的(喔 有四十八小節的大提琴solo 還有很威的小號)

頑皮豹=ˇ=
Henry Mancini喔喔是配樂師!(啊啊 說溜嘴了 這是encore曲耶 全黑配粉紅領帶好威的感覺)

威廉泰爾序曲
羅西...咦是不是重覆了 囧(我們encore曲用完了 觀眾硬要 只好給這個=ˇ=)
======================================
我很懷疑兩個多小時能不能塞下這麼多曲子。
看起來就很匪夷所思。
不過都很好聽 好聽最重要 都要來喔!
77個人的團
威爆了。

喔對 冊子好精美 海報好漂亮
謝謝卡聽魚 謝謝馬子 囧

(其實海報在電腦上比印出來好看=ˇ=)
(而且海報也不全是馬子做的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真不好意思
還讓你們在節目單演出人員上打我的名字
其實是因為李X說我剩兩天都還沒拿到譜

會練不起來

我是覺得還好啦XD

可是怕砸了你們演出

我就乖乖當觀眾囉

很可愛啊

除了譜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掉到地上以外


其他都不錯XD

匿名 提到...

喔~~哈囉^^
我是中正高中槍手,
哈哈......
其實你們表現的還不錯啦!!
很圓滿的一場音樂會

不過既然你是社長,給你些建議吧XD
以後看看能不能有時間在表演前在正式舞台上做一次完整的綵排~~~~
確認所有部分都安排好了!!
喔對了~~~不要在上台前才排座位,有點緊急的感覺......
這次可能是因為很多學校很多不確定的事吧,
所以上台前才有點混亂~

社長!!加油啦~
祝你們建管弦這一屆被你帶得更好囉^^

匿名 提到...

老實說第一次和那麼多"人"練習感覺還蠻開心的
成發很成功阿哈哈
道明和善群都好帥(我好後悔沒有舉手要上台XD)
沒關係還有明年
到時後我一定要惡搞嘿嘿(奸笑...)
大家辛苦了
我要開始閉關努力拼英數
暑假才能繼續"管弦"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