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6

【公告】三項事務

第一點:
各位同學,我知道,大家都有很乖的來看我的拍拍手,可是,觀隻而不留足跡的實在太多了,為了澄清吏治、弊絕風清,我決定嚴加懲治。
列出一項壞人榜單!
以下為會來看而不留言的:
許辰安!王翊驊!吳本皓!林志嶽!周聖閔!蔡柏強!之前易允中是說他也有來是嗎?
這些孩子...雖然壞...可是還有救...
第二點:
我來教大家怎麼留言....
到每篇文章最後,底下有個...「100000 comments」...Orz(數字不一定..代表回應數..)
按進去,就可以看到目前所有留言...旁邊有個框框,是可以留言用的...
第三點:
我哥的影片已經更新成第三版本了,之前看不懂得...可以去重看一次...應該就了解了....
報告完畢。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既然馬子都叫我們要留下足跡了~"~..
我有留喔XD"..

Horsey 提到...

恩...奶茶...我原本政想說你是那種好久沒來...沒有救的孩子...XD

匿名 提到...

火忍
在下也有進步呢
p.s那篇格鬥我有去留ㄌ...因為那時忘ㄌ開...sorry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Horsey 提到...

哈哈....
吳本大俠出現了....
還有...小忍...要加名字的話...
按其他...裡面可以打名字...
抱歉...以前忘了教你了...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這實在是太酷炫了~
帥耶~酷耶~炫耶~high耶~讚耶~棒耶~

匿名 提到...

^&^...= =..ha ha

匿名 提到...

^&^...= =..ha ha

匿名 提到...

^&^...= =..ha ha

匿名 提到...

^&^...= =..ha ha

匿名 提到...

嗨嗨嗨!!麻吉!!抱歉啦,,我好久沒來哩"
我不能用電腦不能看電視手機被沒收...很悲慘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