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6

【信箋】致黃老頭的一封信

敬愛的黃老頭,
你一直是我很敬佩的人...
你也知道我一直是位很尊敬老人的孩子,
小生有個不合理的要求...想請求前輩...
小生深覺前輩文筆精湛,雖仍舊與我不能相提並論,但看在你已是痴老人頭腦卻能運轉的頗為靈活的份上,小生仍是敬重你三分的。
小生想與前輩共著一書,不知前輩是否願意以及允可。
晚生靜候好音,盼前輩早些回報。
Ps.只是如果真要和著的話,你可能會打比較多...因為我打東西的時間比較少....
順便廣告一下...黃山的網誌...可以從右邊那排點進去....有佳文...殺球大會可供欣賞。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子-馬子=麻吉-馬子
馬子麻吉要寫啥呢??
???+3+
keep thinking~~~~
......deal xDDDDDDDD...阿py
新新聞:小江雄一出國了喔~~~
昨天晚上的飛機-咻~per

Horsey 提到...

黃老頭真是大好人啊...
有認真讀我的教科書...
任何東西都好啊....不過大概打出來的只會是一堆沒營養的東西吧.....
如果你不希望是沒營養的...可以跟我說...
我們需要討論一下方向....再創中華文學史上的(羊)巔峰!.....|||
我是覺得我們合作...作品應該蠻大眾化...也不會太差才是....就這樣了...如果有意願一起寫的小朋友...恩...小朋友....
跟我講一聲....
說不定我高抬貴手讓你們一起玩....= =
沒了。

匿名 提到...

今天天氣很好...

匿名 提到...

麻吉,,where is 黃老頭's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