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6

【祝福】微臣馬子參上。

尊敬的王子陛下松帥哥,
微臣知悉王子誕辰乃在今日,故寫此奏章慶賀萬壽無疆。
特派使者一人帶為祝賀...無法親來...請恕罪。
(咳咳...)
小帥哥松松,你早,其實我原本是要寫張卡片給你的....
順便寫些奇奇怪怪的信給其他同學....
尤其覺得一定要寫給阿音....
從上次把他卡片弄丟以後...
每天晚上作夢...都會夢到那隻阿音卡片上的狗說:「汪汪,我長的像馬嗎?」對我邊叫邊跑過來....
然後我就驚醒了...Orz...
可是,老大已經沒去那個補習班了....又少了一個「傳書」的途徑....
(吶喊:我要「老大從補習班來,遺我雙鯉魚,呼馬子烹鯉魚,中有尺素書....」王子我知道你文學太差看不懂就算了....嘿嘿...)
話說回來...我已經知道不太能傳卡片了...我還是很空虛的再那裡一邊寫一邊搞自閉....
都寫了半張了....
(又是A4印表紙....)
(放心這次我沒有畫奇怪的松鼠...)
後來我想一想覺得很空虛就不寫了....XD...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第一面寫著:
來自:遠方的聲音
你喜歡收到破破的卡片嗎?
接下來你要翻面,
第二面的我摘要一下就好了:
我有寫到你可能收不到這封信...Orz..
還說那時候我在寫數學,而且等一下應該會被罵.....更大的Orz....
然後祝你生日快樂....
很想送你一顆....一顆....一顆.....
..............
骰子.........Orz。
可是沒有適合A4紙的信封,不知道該把骰子裝在哪裡....
接下來就沒了......
(我要聲明一下,我一直用A4紙...不是因為我懶的去買了!實在是因為我仔細的思索後...發現...
好像這種指真的比較適合我的風格....店裡面的那些卡片感覺都怪怪的....)
雖然寫真的卡片比較好玩.....但是...
現在也只好這樣了...
我也不希望啊....
你看啦....直到想到方法以前...我都會一直夢到那隻討厭的阿音的狗狗啦!
最後,微臣僅以我最高的敬意,祝王子萬壽無疆。在陛下的帶領下四海昇平,國泰民安,萬朝來邦,掌握優越的位置,利用各種工業需要的區位,成為東南亞一帶最大的航運轉口貿易中心!
以上。
報告完畢。
笨蛋...XD...如果你這種程度就可以成為世界貿易中心....那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個世界貿易中心說....我去治理那個什麼大洋洲上的某某小島,也可以成為銀河系的貿易中心.....還有你啊.....
欸欸...你們幹麻.....我是來祝壽的...不可以用侍衛押我出去.....
喂!好好好!馬子有請我送禮物啦....等等...不要抓著我...叫他們放手!!
恩...
這樣好多了....
(拿出一顆骰子....)
原來我的主人都送這種爛爛東西....
我還以為他會送什麼名貴的物品勒....
(丟給王子...)
那我不要私吞了....Orz(怎麼有這種使者....= =)
[突然,馬子的聲音從天上傳來...]
馬:你知道什麼?!人家王子松可是藉由這個東西,才通過大小考試一路考上王子職位的....
你如果拿到了將來或許可推翻王子松的霸政,拯救我中華民族千千萬萬子明的性命於水深火熱之中,我本來對你一直很看中的....希望你能發現此一秘密....
如今...王子松將帶領我們走向黑暗的世界....西斯大帝的閉門弟子,安納金的師弟!
黑暗將再度籠罩整個銀河系,我佛慈悲!拯救人世間的眾生吧!
(咳咳咳....)
沒事....
最後僅助小松鼠生日快樂,可以收到一堆果果當生日禮物....。
我昨天還提醒檸檬說....
報告完畢....嘿....我要走了...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感動XD"
我還以為大家都忘記我的生日的說@@"...
[去年好像是這樣 不過我自己也忘記了^^"]
[淚奔]

匿名 提到...

火木之忍:
恩...在下也祝陛下生日快樂...
松鼠王子萬歲萬歲萬萬歲!
願陛下神乎其技,使用骰子百發百中,一路過關斬將、所向無敵!每逢大考小考必擲下神妙其數!
最後祝:松果滿堂
(p.s.:容在下提問5.6怎麼半?選項只有四個呀...)

匿名 提到...

好有趣喔!
原來馬子的朋友不論小學中學都彼此認識啊?
唉!現在才明白骰子的重要用途,
以前我們當學生的時代,
聽到的都是用那種最普通的黃桿鉛筆,每一面刻不同數字,
然後考試時用滾的......
(因為帶骰子入考場,對於你們這些高人而言,無異就是攜帶電子呼叫器嘛!呼叫老天爺嘛!)

Horsey 提到...

我也常忘記自己的生日說....Orz
咳咳...
北老大....XD
你這樣說是很商某一個人的心的喔..XD
你可知小火木是誰嗎...XD
是陳昱安老兄耶....
松松的生日我可是去查出來的說...
檸檬說...
他上禮拜就一直提醒自己今天是松松生日...
結果我昨天跟他講的時候他才想起來....
Orz....
壞小孩....
還是我對松松最好說....XD....
(松:這樣就叫對我好?![怒]我還不滿足!!我要更多更多更多!!!)
馬:= =
......
北老大的生日還要等到九月多....大概跟教師節一起慶祝吧....恩恩....

匿名 提到...

喔喔......
我還以為你附中有個同學名字叫做「王子松」耶...
所以我還很訝異為何昱安也認識「王子松」同學說......

原來松鼠小朋友(是飯桶美眉沒錯吧?現在真是誠惶誠恐...)也玩變性遊戲啊??
唉!我哪會搞得清楚你們如此複雜的關係啊?

匿名 提到...

火忍
我們班還有人在紙上畫四隔,用鉛筆去轉,或是硬幣去轉,再不然就是用一種按一下會隨機變化表情的維尼玩偶打片天下無敵手,已經練成蓋世神功了!(XD)甚至猜的比別人努力寫實還高,真是嚇死人~太了不起了!

匿名 提到...

ㄎㄎ...
我們班現在都..為所欲為的說..
要答案直接問附近的就好勒..
不過~"~..
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沒知道過松松的生日的說..
説到維尼熊的那個~"~我倒是沒有..
可是我有小叮噹的喔~"~..
改天來試試

匿名 提到...

變性遊戲..
哪有@//@!
叫公主怪怪的..
叫王子好像比較帥的樣子嘛˙ˇ˙||

Horsey 提到...

難道沒有人問我生日嗎?
[明顯的提示中...Orz]
看來我今年要不會收到卡片了....
算了...
我不要給你們製造壓力....XD
好像越講壓力越大說...

匿名 提到...

火忍:
不用問阿,因為我們都記得
不就9/19處女ㄇ?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送到(距離實在遙遠),不知可不可以請阿音轉送??

匿名 提到...

對啊!全班的男生中,只有馬子和我同一個星座喔!
雖然大家都說這個星座很「龜毛」...嗚嗚嗚...
還有,為什麼請阿音送?
1.阿音和馬子又不讀同一學校
2.阿音和馬子的住家距離比你和馬子的不是更遠嗎?
3.難道...難道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內幕嗎?哈哈!

匿名 提到...

對阿~"~..
馬子大概是我們這麼多人裡面最難連絡的一個..
每次要出去都不能來ˊˋ..
阿~"~
反正你生日還早咩...
卡片喔~"~記得的話就會送了啦XD"

Horsey 提到...

阿音...不要這樣啦.....= =
輿論的壓力是很恐怖的.....
我表妹之前看到北老大寫的
....表妹說我跟奶茶....是壞小孩...阿音會生氣....
現在都會說....
馬子喜歡阿音....
=3=....
(阿音...你那什麼表情.....)
我會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