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7

【暢銷】氣球幫 - 火咕咕的樂章

我要跟大家推薦一張很棒的專輯,是個應該算地下樂團的團體出的,
他們是氣球幫。
附中畢業的學長姊,有很多都成為了歌壇重要的歌手以及團體,那還是要歸功於附中的校內音樂比賽,常常得獎的人或團體就直接跟廠商簽約了。
注明的有五月天、蘇打綠、強辯.....現在...又多了一個氣球幫...。
氣球幫是新生代的實力派歌手中,感覺較能跟我們親近的...
我已經找到了很多與我一樣是氣球幫粉絲的好朋友。

氣球幫-火咕咕的樂章
團員介紹:
主唱:Machi以他高亢又不失渾厚的嗓音,帶領聽眾進入全新的聽覺世界。
吉他手:印度阿山,以西塔琴為基礎而架構起來的狂野吉他音樂,讓音樂視野不在狹小。
人聲伴奏:小雷,來自法國的奇異歌聲,以底音的方式不經意的襯托出與主唱風格迥異的歌聲。

專輯介紹:
氣球幫的這張專輯,是趕在,附中的60周年校慶前完成的。
背景是取自附中的大操場、司令臺,以及那片附中最自豪的藍天。
火咕咕的樂章--單曲專輯,是三人曾在音樂劇"辰安‧小怪獸‧拯救大家"中表演過的曲目在經過重新錄製後並在"附中爺爺--一個真實的故事"中再次演出。
本張專輯原本還要另外收錄三人曾再另外一初戲劇"養樂多少年"中出現的同名主題曲,以及主唱第一手工開唱的歌"附中校歌"和特別收錄"小雷教你法文歌"。但最後因為趕稿壓力而來不及錄製,改成以單曲專輯出版。

專輯曲目:
01. 火咕咕的樂章:intro
02. 火咕咕的樂章

喜歡氣球幫的,在這裡盡量的留言吧!
團員們會來這裡看!
當初他們錄的時候很有搖滾精神。
我希望我們可以讓氣球幫聽到我們粉絲們的熱情,讓他們聽到,粉絲的搖滾精神!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終於來留言了
還蠻好奇
"辰安‧小怪獸‧拯救大家"是什麼東西?

匿名 提到...

阿~氣球幫~(尖叫)

Horsey 提到...

氣球幫的主唱來了!
大家好!
辰安‧小怪獸‧拯救大家
是一部很棒的音樂劇,可惜麥克風效果太差了。
故事敘述跟小強有一腿的牛蛙老師迫害小雷,這時辰安小怪獸,衝出來以自己的肉體捍衛大家。
恩...就是這樣...希望你會喜歡。

謝謝妳,我的粉絲,我聽到你的尖叫聲了..
(畫說你不是只有在吃飯時間到的時候才會尖叫嗎....= =)

匿名 提到...


氣球幫酷耶:D
什麼時候發行第二張專輯?
嗯..需要預購嘛XD?

匿名 提到...

氣球幫(尖叫)還蠻有名的呢!
去YAHOO打氣球幫(尖叫)
還會跑出一些網站
雖然好像都跟這個氣球幫(尖叫)
沒關西

匿名 提到...

各位好,我是製作人...

匿名 提到...

阿? 跟我有一腿? 對不起實在太多了記不起來...

Horsey 提到...

酷耶酷耶!我也喜歡氣球幫!下一張我一定要去預購!不知道會不會送海報耶..

說到yahoo搜尋..
阿汪你可知道我最近去看的時候
進來我的網站的姓名搜尋...
除了我的姓名以外接下來就是阿汪你了耶...
你自己查的呵XD...

接下來查的好像是力殺的名字
恩...就是那個聽到我們虧本就落跑的製作人..= =

強強哥....我也不怪你..
我們大家都曾經風流...

......

= =?上面那句是什麼意思...

匿名 提到...

哈摟~~~

Horsey 提到...

各位好朋友!我們最愛的氣球幫吉他手來了...
他好像很熱情....= =
(你可以把那個哈囉配上很嗨的音調。我相信他是那個意思。)

匿名 提到...

還缺drummer.bass.keyboard.DJ好像吧!!!??

匿名 提到...

我本來就很熱情~~哈哈哈哈!!XD

Horsey 提到...

要DJ幹麻?
他們不是坐再舞台上或者在廣播是裡面的嗎?
你是說混音嘛?
小雷可以用自己製造音效...Orz

匿名 提到...

明明就有!!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Kevin,我要聽氣球幫唱歌~







































































































































































哈囉

Horsey 提到...

嘿..Kevin..
我之前懷疑了很久是不是真的你...

我以為是我同學扮成你呢...

說到唱歌...
我這裡有你5歲時唱個的錄音喔...
超酷的..."組曲:星座+放開你的星"
要聽下次再放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