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7

【信箋】给下一季星光幫第一名

玩具唱歌好好聽呢!
唉!你啊!我今天收到四次好人卡都是你害的...
你忘了我!你知道嗎?在你唱"我愛的人"的時候,我的心是多麼的痛!XD
你忘記你是誰了嗎?以前的曾太太呢!你還會幫我準備愛心便當.....
那些都已成了過往了...
唉.....
.....
.....
XD"

飯糰老媽:小丸子!你長大了!XDDDD

你讓我好糗!我跟你說跟著感覺走就好了...我手伸出去那麼多次,你卻沒有握住,
我對你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嗎?

你...變聲了...
帥哥..XD"
小玩具
照片由黃意文提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家會不好意思阿=口=
當著大家的面玩具會害羞的~~
你也該收收好人卡看看了,別哭
就當作人生的歷練吧!!別像蘇鼻涕先生一樣一蹶不振啊!
(不過....有愛心便當這回事嗎?XD)

匿名 提到...

怎麼辦
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最喜歡這一班了...
說我偏心?
對...
我就是...怎樣?

我好喜歡你們喔!

匿名 提到...

哈哈!!
玩具真的變帥哥了XD"..
好人卡...有什麼關係XD"
郭哲安也收過阿祖的阿XD"...

我跟細胞也有同樣的疑問..
愛心便當??!!

Horsey 提到...

問玩具啦!
我不知道XD...
就以前糾察隊中午執勤完,玩具都會幫我弄好午餐啊..
好體貼XD
黑...
老師偏心。


偏得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