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7

【旅行】美國上班族最愛抱怨的話題

恩...我現在在車上用筆電。
先說一下…這裡…加州的時間是台灣的減掉15個小時。

剛剛商務艙…位子好大..不過還是很不舒服…
太乾燥了...一直被電到...蓋毛毯的時候也一直批哩啪啦的。
在飛機上我還玩了蛋頭的那招…”用水杯唱歌”…= =
製造機艙的恐慌。
對了,剛剛忘了說的是,我是因為爺爺奶奶才能做到商務艙…不過….
他們後來決定不來XD”
不過機票訂好了…
所以我撈到了一次奢華的經驗…哈…
恩…我們下了飛機後…入境的資料出了點問題,所以等了很久。

有個負責幫人蓋指紋的警官…好奇怪…
抓著我們的手印印泥…在按在紙上。還叫我們不准看,頭要看另一邊….

另一個景觀還要我們打電話問我姑姑一些問題,我爸爸手機不通…所以海關大人竟然掏出了自己的摩托羅拉手機…XD…
最後還是沒打通….他們開始上網查一堆資料…
利用政府的權力開始侵犯人民的隱私!!!….= =
那個海關大人似乎不太會查….看來是個好官!
總之最後爸爸打通了….
這時發現其他櫃檯的警官都下班跑光了….
有人跑過來確定我們的名字:
你們搭華航?我把你們的行李放那邊地板上喔….我要回家了…哈哈哈..(對著我們的海關大人奸笑)
海關大人小聲的對我們說:
哼!你才不能回去呢!你要等所有客人走才能回去!
總之他生氣了。說一些他今天會很晚回家之類的話。
我爸聽不太懂他在抱怨什麼….所以很緊張XD”
剩下幾個一直互相開玩笑的奇怪警官。
最後,海關大人對我們說:
歡迎到美國!你的新生活!(他是背標語的吧…)

接著我們去租車中心…
是一個稍微有一點點點老的老先生,戴個掛在鼻子很下面很下面的老人眼鏡。
有些許老態又有些許不耐煩的問我們一堆問題,如:
老:你的國際駕照跟國內駕照呢?

問題1
父拿國內駕照。
老:我說要國際駕照。
父收起前者,並拿出後者。
老:痾…國內的我也要…



問題2
老:你租的車需不需要保險?
父:不要。
老:你不要是什麼意思?
父:….我們….不用…..
老:不行…我幫你辦個基本保險…(加了300美元!!!囧)

問題3
老:你有沒有看到其他櫃檯的人都走光了?
(我們轉頭,長長的櫃台只剩下他跟一個長得很像成龍老的時候的樣子的傢伙。)
父:痾…有…?
老:他們每次都嘛來上班一個小時就跑掉了…很混對不對?
父:痾…對…?
老:你可以走了。

領了車…開一會兒路….
我現在在”小鬼阿姨”家…(她是我媽以前的同學)
好酷的家…廁所裡有少女漫畫XD。
現在剛過凌晨1點…恩…精神超好呢!
還是得去睡…晚安!

商務艙與我
這是我的商務艙頂級體驗。杯子裡的是白酒......的顏色的水。(哪裡像了....= =)

5 則留言:

Grace Tsai 提到...

我超討厭飛機毛毯的。老是靜電。我從來沒搭過經濟艙以上耶。我們當初也有思考過要帶筆電,但後來覺得如果不管旅行或在家都做一樣的事不是太無聊了嗎?
喔,美國那個東東啊。不是說是新政策嗎?就是指紋和拍照什麼的。
那個車保險超,貴,的。而且好像還只是頭期款?!話說我們家在幾年前曾經開車橫跨美國,總共經過二十幾州,結果車還回去幾萬mi的里程,都可以當二手車賣了XD那個租車的公司一定氣死XD
馬子要好好玩喔。

匿名 提到...

嗨,美國的曾紀華,剛剛早餐吃什麼?不要在廁間偷看少女漫畫XD大家都出去玩,台灣只好我自己留守了...
隔空喊話的感覺很新潮

匿名 提到...

少女漫畫?kewl!
------
我沒去過美國,對那邊的印象大多是從電影和新聞拼湊的,
不過這幾天勤背英文單字,好像自己也去美國了:D!超high的耶~~哈!

匿名 提到...

從小時候第一次坐飛機開始
我就很喜歡坐飛機XD..
[雖然會耳鳴很討厭]

嗯...幸福的孩子XD
美國好玩嘛好玩嘛?

Horsey 提到...

對啊...飛機再怎麼高級總是去不掉那股味道...就是每餐都有的奶油麵包一直放著不清掉的味道。
讓肚子裡面外面都有這個味道。
還有靜電!
除非他發個去靜電的手環,我在我日文老師身上看到的。很有效耶!
不然在高級也還是很不舒服。....(好挑XD)
(最好還有個可以運動的地方...XD)

嗯郭泓志的簽名球...
力殺,去跟Rb要啦...

背英文單字背得很嗨?
好特別XD
對...那個星星的事
當我在飛機上往窗外看得時候都是白天耶...
不過剛起飛的時候,台灣的夜景很美。

阿松也好特別....
你是喜歡飛機突然降落的時候那種飄起來的感覺嗎?
還是從窗戶看出去的感覺...
嗯哼...飛機看出去的夜景超酷的。
像星星掉在腳下。
還有很酷的雲。
像棉花糖。
我會想念棉花糖...XD

(阿松:不是叫你帶"臺灣懷舊小點心"嗎..XD)
阿你要我帶棉花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