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7

【公開】發現2006‧月月驚奇!(未完成)

這個標題↑
是不是很像什麼台灣的觀光文化祭的標題....
嗯哼...大概很少人會看到這篇吧....畢竟不到六十天就要基測了!!
[那小子你還在幹麻?]
這是使命感...你們懂嗎..(話說我在打這篇的時候就看到好幾個快考基測的人上線又下線又上線.....)
我一直在想...哪一天我出一篇...我這輩子最燦美的十張照片....一定很酷...
我不是指有我的照片...我是說我拍的照片....
如果是有我的照片...選不出來吧...我是每個角度都燦美。
但是我還沒下這個決心要這樣搞...先來個小規模的。

《發現2006‧月月驚奇!》開幕囉!

====================gop=====================

↑這是剪綵用的,看的董嗎?那個"gop"是蝴蝶結....

主席致辭:$@^$%%GW@W*$$J54E*%(%#SN>〈┤●.......

我知道你們跟我一樣...向來瞧不起致詞的人。托什麼時間!
我們加快一點。

主辦單位董事長+貴賓+貴貴賓+比較遜個貴賓..一起致詞:
#$^#$S*(&_嗄0$%N6fG""'r............

好了,這就開啟了月月驚奇大祭典!(綵被剪斷了↓)
================┐ ┌=================
正月的驚奇:流行的帶領者
正月--流行的帶領者
附中國際服裝秀,表現最優秀的瘋狗汪汪。其獨創的雪人裝,已成為現今最流行的款式,附中校方也正在考慮開放讓學生選擇穿制服或雪人裝來上學,雪人裝魅力無法擋,阿汪在這個年初,帶給大家在2006年可以追尋的典範。

花月的驚奇:快樂99交朋友,臺灣站上國際舞臺
如月--快樂99交朋友,臺灣站上國際舞臺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99站在臺上,身著草裙,上身是超人特攻隊的裝扮。很有異國風情。
此張相片攝於夏威夷,內容是在我們全家去夏威夷時發生的,圖右白色衣服的是來自美國鹽湖城的先生,也別有一番風味,他們來的島上,與當地的土著做朋友,土著教他們打鼓,99很快樂,因為這是他的專長,他有一個稱號,叫太鼓達人。看的出來,99有土著血統,是種族遷徙的最好映證。在國民外交之餘,更為種族研究立下新的里程碑:臺灣的確屬於南島語族。

梅月的驚奇:附中防備有疏失?樂園大頭娃娃闖入。
梅月--附中防備有疏失?樂園大頭娃娃闖入。
大家都知道,全台北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進附中以及附中國中部,這股風潮,連樂園跟小朋友握手、合照的大頭娃娃也不例外,在六零上健教課的時候,飄移江忘了化妝成那副蠢蠢的樣子,現出了原形,被又正又方又圓等健教老師發現,他其實是兒童樂園的大頭娃娃,難怪平常都看得出他應該屬於兒童樂園。於是大家趕快跟他合照。
(事實上:這個大頭,是教室佈置貼在前門,後來掉下來,被江拿去做面具。)

皋月的驚奇:附中的教育怎麼了?
皋月--附中的教育怎麼了?
這句話是引用組長的,雖然他講了很多荒謬的話,但這句話是好話。真的!附中的教育怎麼了!驚見校園暴力又一樁!看左邊這個惡霸(飄移江),只因不喜歡那朵花,就跟那朵花的護花使者(小雷)打起來。太恐慌了!在這附中的五月天裡,讓我們看看附中的五月天的學弟在搞啥。嗟哉斯徒輩!一向倡導開明教育的附中,怎麼把學生搞成這樣!(我們幾個後來被Bowling抓到...寫悔過書...Orz)

暑月的驚奇:數神‧火神‧破壞神
暑月--數神‧火神‧破壞神

且月的驚奇:無雙珍瓏在今朝
如月--無雙珍瓏在今朝
攝於日本火車上,其實並非二月的事...約略就好。這是一場三人的象棋對戰,但當世界只剩下馬子方的兩兵、三卒、一帥,以及陳曦+他阿爹的兩輛轎車,大家認為誰能稱霸?玩過三國象棋的,應該了解馬子這場是贏定了,但陳曦+他阿爹扭轉乾坤...成就了不可能。當記者們追問陳曦+他阿爹如何辦到的,他們卻回答:「這是陳家的秘訣不能外傳。」絕世的珍瓏竟在今朝出現了!

相月的驚奇:小小年紀,大夢想
季月--小小年紀,大夢想
今年國三的蛋頭-- Chen Chuo,從小立志當大企業家,於是趁著這次去日本,在海外創立了自己的第一家企業。Chuo Group。這只是個開頭,權利與財富會腐化人心,且看阿倬接下來會怎麼做。這倒給了我們在往後的十年有追蹤觀察的目標。蛋頭,小小年紀有此成就,可喜可賀,亦是可悲。讓我們替他默哀。

壯月的驚奇:荒山野嶺,人與禽獸的對話
麥月--荒山野嶺,人與禽獸的對話
這是一隻攝於日本的松鼠,他吃了小朋友餵的花生,很享受的樣子。想起一段不知道是阿汪、阿草、大鳥、漂移、吳郭其中哪兩個仁在比腕力時說的話,有點小糟糕。(應該說是很糟糕)
(腕力進行中)
女:你輕輕鬆鬆的跟我玩,我就掛了。
男:我才不要跟你玩親親哩!
女:(驚!我說了什麼?)
....
女:你是說...喔...我說輕輕鬆鬆的玩...不是玩親親....
男:喔...原來是玩親親松松....
(馬子剛好路過....)
有人要玩親親松松....Orz
真是言者無心...聽者有意....XD
咳咳...總之這隻花生松就是很可愛就是了....還有一個小小孩在餵牠...也很可愛說...有機會再給大家看。
===================================
那個註解下次再打。今天先暫時打到這樣....下次再完成。
對,順便提示一下,最近有大事要發生了喔!
黑嘿!X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我看到了 話說那是2005還是2004的事情=口=現在還拿來用

Horsey 提到...

笨蛋...那是2006...
今年是2007...
還有..2004的時候我還不認識你耶...阿笨..

匿名 提到...

讚讚讚!
每個角度都燦美的馬子,
你真是創意無限、自戀也無窮啊!
害我自己對著電腦像白癡一般的笑...
p.s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燦美」一詞啊?
我從來沒聽過也沒用過耶!
是不是在教育部電子辭典上查的?

Grace Tsai 提到...

話說啥是「『谷川』 嘿嘿...我不知道他新網誌在哪」啊?!說話啊?!首先那個嘿嘿就明顯挑釁!然後谷川是誰啊?!寫出涼宮春日系列並贏得sneakers大賞的谷川流老師嗎喂!?貼齊也不是這樣搞的好不好!.....可惡....失態了....
咳嗯!總之我是來消除這個錯誤的!

Lying Around With Sasori.
歡迎收看「隨蠍隨處躺躺」!在幹麼雖然不是很清楚,但只要能夠偷懶就好了~
請不要擅自翻成「隨蠍隨處說謊」好嗎,話說我們是具有正面意義的好網誌耶~
話說「谷川」可以改成「下略」ok
(謎音: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了的吧,喂。)
___下面才是正文的分隔線___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會有「你誰」的感覺,網路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就像加菲貓形容聖誕節一樣「是一個讓我們把壞的一面藏起來,好的一面向外的節日」,網路大概也是這樣吧,這就是所謂被選擇過的訊息嗎XD

匿名 提到...

各位觀眾----我 進來了!!!!!!
感動的痛哭流涕吧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