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8

【自白】給我親愛的樂旗隊小朋友們:

親愛的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樂旗隊26屆小朋友們:
你們好酷!我愛建中樂旗XD
雖然覺得你們最近怎麼還是一直練老哏
省賽也不換曲子。
你看管弦好優秀XD
最近你們在招生,表演我有去看,
當然我不在你們這幾天的招生對象裡面,反正平常都一直在招我了。
我覺得呂明很心機,他先很耐心的教我小號的吹法,再借我小號吹嘴,希望培養出我的興趣。
好險我沒天份XD
不過吹小號好帥。
除了建駱吹的。


現在我先來說一下我如果加樂旗的好處。

1.我吹小號一定可以學的比建駱好,可以嗆他。不然現在拉大提琴,拉再好也是沒人可以嗆。喔對,可以嗆李齊。

2.喔!樂旗好帥!

3.我加樂旗,我會變更帥!

4.我加樂旗,樂旗會變更帥!

5.可以跟秋生同班,明年再跟他放好大好大的煙火。

6.可以跟我愛的人一起去義大利XDDDD

7.跟好朋友在一起時,當他們介紹樂旗隊,我不用自己在旁邊說「喔我不是!」


現在來說說壞處:

1.樂旗練習時間好多,如果加了應該就不能加其他費時的社團了,喔我可愛的管絃...

2.管絃好帥。

3.我捨不得聿富[我跟李齊沒有關係]

4.而且我組樂團的夢!一下就衝去買電子小提琴的熱血伯瑋的感覺好有希望的一個樂團。哇塞好遙遠什麼媽媽說要考上北一才可以組的而且好像我媽也有成績要求不過我也有看到一線希望請相信我我會努力打拼不管是達到標準或是試著作曲而且一定要好好練大提琴擊敗我們首席李齊的阿松的樂團。[←試著自己斷句。]
而且!念祖跟檸檬(對就是那個檸檬),
一個要賣掉自己的手機,一個要賣掉自己的吉他來幫我買電子大提琴。
先謝謝你們囉XD
[檸:無恥!]
[念:囧(啪!←打背聲)]

5.呵呵 囧


怎麼優點比缺點多...Orz
聿富看了有沒有開心XD
厄 李齊不要哭
不過考慮過後
我應該不會去。
我真的有想過
不是像我上次嗆郭Pi的:
根本打從一開始就是在嘴砲,哈哈XD
[雖然我知道他也很喜歡樂旗]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邀我,也希望跟我同班,我很感動
我很開心
豎笛好優秀優柔寡斷 的 念祖
豎笛小號三心兩意最後一事無成怎麼感覺這方面有點念祖 的 秋生
不知道算不算可是一直說二年級要加 的 杜杜
已經離團可是想要用陰謀讓自己被編到樂旗班 的 建駱
一見鍾情用小號吹嘴跟我間接接吻讓杜杜吃醋 的 Alu Min um
喜歡觀察別人說話很犀利抱抱很溫暖 的 里長(李子昂= =)
很嘴砲講的好像自己什麼都懂卻連義大利也可以說成加拿大 的 饑渴
有被饑渴帶壞的趨勢 的 堆展
看到寶特瓶上的圖案就一直叫我猴子本名宣佑 的 姆卡(= =?)
在外交小尖兵跟我認識的都進到複試然後跟我一起被刷掉 的 巍中
上次有一起跑回中正玩被譽為咒咒虐大師 的 謙豪
跟我還不是很熟我幹麻寫你XD可是也邀過我加樂旗 的 威寶


謝謝你們每一個對我的邀請
謝謝你們那麼歡迎我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不過我會繼續支持樂旗隊的

哈哈 聽說呂明很會說服人
嗯 怎麼這次用誘惑的。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有還有…去樂旗隊就沒有聯合社課了 0.0

匿名 提到...

=ˇ=我知道了 GOOD~

不管你有沒有來樂旗

We'll aways be yours.

匿名 提到...

我們是第25屆= =

匿名 提到...

考上"北一"??
(算了大概是我想太多...)

話說我當初加管樂時 某學姊來招呼
問我是吹什麼的 我回答 她說"喔那很好啊 也可以吹長笛 長笛也不錯 不過不要去吹小號 不然會跟那個學長一樣喔 (悲憫貌 指旁邊某男)"
嗯 我不知他們之間有什麼...糾葛

Horsey 提到...

給小號子
我又不缺女生
我有李齊跟聿富卡了。

給李子
GOOD.

給姆卡
明明就26=ˇ=

給rb
對 你想太多
我沒有要去考北一XD
嗯 管樂是很新機的
弦樂比較優秀
都是直率的好漢子XD

嘿 樂旗人 沒有批評的意思XD

Horsey 提到...

rb到底吹什麼 忘了問=ˇ=

匿名 提到...

喔喔"心機"? 好吧 不過附中沒有弦樂
你可以再考一次來創一個喔~(啥)

我吹什麼啊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咳 好蠢 看完以後竟開始學習這種讓我爸嘆息的對話了)

好啦 你這篇文章除了小號以外出現第二多的那個樂器(當然不是大提琴啦)
應該是第二多吧 不然就你校慶那篇裡面的照片有出現過的

Horsey 提到...

附中有弦樂團吧
上次去比賽有看到
我還看到認識的學長

校慶有一張照片幾乎把整個樂團都照進去了=ˇ=
好啦我知道了XD

匿名 提到...

嘿!原來呂明也跟你同班啊
我之前就在猜說你們會不會同班呢
他是我國中同學
嗯 順路打聲招呼

匿名 提到...

我跟上面一樣。原來呂明在十六班= ="
他我小學同學。

至於他很心機嘛.............

匿名 提到...

建中建中= =
你好驕傲XD

匿名 提到...

我climax了

Horsey 提到...

魯拉,這是我在"別班"的朋友呂明
阿明,這是我小學同學,魯拉,也就是阿霞。
姓李,名字有個沐 囧

小皮
大皮
黑皮
你是誰?
阿明的好同學
心機阿明的好同學。

yob!比
比!boy
喔...
要這樣解讀是嗎?
建中建中
下次去你家玩=ˇ=

我們把所謂的climax重組一下
i a m x cl
(I am xd)
預付,你只是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