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8

【很好】新年快樂

大家好
新年快樂
今年活動不錯。
雖然美中大不足的是....
唉...
那也是我最期待的說...
算了。

去年 謝謝大家。
明年 也先謝謝一下 囧
不客氣。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嘿!!
謝謝你的電話xDD
新年快樂的意思


對了!!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xDD
寒假辦同學會?!

Horsey 提到...

喔耶!
最早三個來我這祝我新年快樂的都是六八的說
六八好優秀

寒假同學會,我也這麼打算啊,上次原本要在家族說,
忘了。
對了,跟你說喔,
上次我看到一家小小小餐廳,叫六年八班XD
好酷!

匿名 提到...

xDDD

哈哈!~
六八好棒!!

真的有那樣子的餐廳喔?!!!
我晚點去查查看=ˇ=


同學會xDDDD!!!

匿名 提到...

xDDD

哈哈!~
六八好棒!!

真的有那樣子的餐廳喔?!!!
我晚點去查查看=ˇ=


同學會xDDDD!!!

匿名 提到...

元旦放假回來,
接到兩張卡片,竟然都是阿霞寄的耶!
她也太想我了吧!嘻嘻!
其實,
我好喜歡我們六八的感情如此歷久彌堅耶!
完全符合我們當初天真爛漫的個性,
直至你們都變成了高中生,
怎麼還是讓我有一種幼稚得很可愛的感覺勒?
我也愛六八!

Horsey 提到...

嗯 大家都愛六八
太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