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8

【圖鑑】再往前三公分嘛

再往前三公分嘛
攝影:馬子
主角:力殺(左)閃靈(右)
年份:2007
地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樂教館
備註:攝於附中第60屆運動會。兇手、被害人、攝影師皆屬於閃靈二人組(閃靈二人組有三個人,力殺為隱藏人物),煮豆燃豆萁。六零很喜歡玩水球,重要節慶一定少不了這項活動。師長煩惱中,就這麼走過三個年頭。
===========================================
馬子圖鑑,為您記下生活中最真實的點點滴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了最空曠的地方留了。
深怕自己的小小的文字會被淹沒。
馬子拍拍手是我國中就聽阿音說過的地方。
可是從來沒留過言。(咦,真的沒有嗎)

這裡,其實很棒,我常點進來看。
雖然我常常看不出艮,艮在那?

但是沒有艮也沒關係。
以前我認識你兩年,也沒記得有什麼艮。
艮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感覺。XD
拍拍手。˙ˇ˙

Horsey 提到...

還標明自己是女的=ˇ=
我要怎麼叫你
安昱 囧?
隨便啦

你常來唷?
好開心XD

生命不是為了哏而存在
哏才是為了生命而存在

上面那兩句是什麼意思?

嘿嘿

Orz

我原本想多點人留言在回覆的。
大家很聽你的嘛...
怕你的文字被淹沒了...

好吧

就算我這邊一直換行我還是沒有辦法淹沒你的留言....

噢對了
關於Uno牌牌的事
下次我再跟你說=ˇ=
[反正是沒買到...]
[找到的都是特別版,價格遠超出你的預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