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8

【生活】豬腳麵線

星期五
段考完
馬子秋生JJ李萌
到...赤肉羹?
應該是XD 去吃午餐
JJ一直想回家。
我點了兩碗小滷肉飯
李萌看了看菜單,跟老闆說
他要點豬腳麵線 去霉運。
去段考的霉運。
可是菜單沒有。

阿美戰士打電話給李萌。
萌:喂...我們在...這是哪?
秋:赤肉羹。
萌:喔...七肉羹。
馬:赤肉羹啦
萌:什麼七肉羹還八肉羹的...隨便啦
....
萌:恩 我是鄧狄生啦,我把電話給李萌。
J:喂,我是李萌啦...
秋生自稱馬子 馬子自稱蘇莉安 = =
不過我不知道蘇莉安是誰XD
李萌又自稱是八肉羹老闆。

然後我跟JJ回家了。
他都不給我看中山慰藉。

晚上發生了一些讓我心情很嘔的事。
一直到隔天中午爸媽帶我們出去吃。
我看到菜單上的豬腳麵線 就毫不猶豫的點了=ˇ=
好像有效耶XD
下午有八件真的讓我很開心的事。
讓我SAD的事情也解決了。
不過我要寫不是那些,我的重點是
大家事情不順的時候
都去吃豬腳麵線吧。

上次左爸給我們看的電影有這一段對話。

客甲:叫晚豬腳麵線,趕走霉運吧。
客乙:你相信這些啊?
客甲:有時後相信一下也是不錯的。
老闆:你們要吃什麼?
客甲:一碗豬腳麵線。
客乙:改兩碗,喔對,加個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屌啊
有我ㄟ!!
蘇麗安~真該叫林于˙陽來的
這個音樂怎嚜關掉啊好吵!是很嗨沒錯啦

Grace Tsai 提到...

豬腳麵線啊.....沒吃過。
蘇莉安到底是誰啊啊啊!明顯是剛想出來的吧!
賈斯丁說,小時後他被爸爸罵說東西都弄得亂七八糟,但當時心裡想的,竟然是「亂七....什麼來著?亂七糟糟嗎?」

有...有效嗎!!那改三碗!

Horsey 提到...

八肉羹老闆...
你把喇叭關掉就好了=ˇ=

哈 你吃那麼多幹麻
又不是河馬祥XD

匿名 提到...

豬腳麵線啊(這居然成為一個用"中文繁體注音"打 豬 會出現的詞...)
附中附近可以吃到喔
星巴克旁邊的旁邊的旁--反正有家賣茶的店啦
他有賣雞或豬腳的麻油麵線
豬腳的我是沒吃過啦 雞腿的還不錯
但那種東西...挺補的 最好是 某天凍得心理和生理都受不了了就可以去吃(啥)

Horsey 提到...

喔喔你說儂特利(啥)

匿名 提到...

儂...儂特利??
還沒旁到那頭去,我想 = =

順帶一提 還是不知附中有弦樂團
好吧 就算有的話 反正鄧不利多在霍格華茲待了那麼久也不曉得有個堆滿夜壺的房間存在...(啥)

回有關出國那篇的
話說蔚勒妳那句話真是長 害我費了不少勁才理解你到底在說什麼(沒辦法 又過了一年 人老了嘛)
還有啊 "馬子"稱不上什麼怪異的關係嘛
全世界一堆人都有這種關係呀是不是?

Horsey 提到...

我們還跟你們弦樂團聯誼過了耶

難怪你不知道他們
他們說他們常常因為到的人不夠,
臨時取消練習


Rb你的意思是....
我們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