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8

【心情】到D潮,而且回來了。

剛剛經歷了一次低潮。
現在我又回到了正常的我。
嗯 我想想
有時候我應該多照一些陽光。

子昂說我缺維生素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馬子,
我跟你心有靈犀喔!(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是不想跟我這種old lady心有靈犀啦!)
因為我前一陣子才經歷了一段超級低潮,
而且,我也復活了!:)

我覺得用「D潮」這個詞好酷喔!
果然不是我們老人家想得出來的!

懷音 提到...

我也才經歷過一次低潮
(馬子會想和我這種常常想太多的人心有靈犀嗎XD)
什麼事都不想去做......
回想起來真可怕
不過我現在好多了(應該吧)

要一直記得
「朋友的用法相關流程&攻略手札」
(不久前才有人提醒過我-ˇ-)

也許溫暖的陽光會讓你感覺比較舒服

Horsey 提到...

哈哈 大家都心有靈犀XD
(窗外剛剛飛來一隻麻雀 一直在看我)
我覺得自然的東西會讓我很愉快
有一些人做出來的東西 卻讓我感到很空虛

哈 我喜歡小動物。

Grace Tsai 提到...

C槽主要是用來儲存資料的。(啥)

對不起,我心沒有靈犀.....最近沒有低潮...
不過低潮的時候,我喜歡在涼爽的夜晚,一個人在城市裡的小巷騎車。或是像狗一樣,把頭伸出窗外吹吹風。讓自己感受一下這個世界的美好。然後就會覺得,大家都很好,所以我也會很好的。都在低潮了,就只能往上了嘛。
不過你還是曬曬太陽就好了。以上只適合我這種超天然樂天派。
It's good to have you back, commander horsey.

匿名 提到...

(驚恐貌)
馬子會有「D潮」?!!

話說..前陣子我很LOW就跟我們班一位可愛的小孩組成LOW LOW 2人組...

結果...LOW了幾天,發現這個名字實在是太不適合了XDDDD

建中生活如何啊?

Horsey 提到...

我喜歡在捷運站
捷運進來的時候把手張開
讓外套跟頭髮飛起來 囧

馬子會有D潮?
當然有
就系統放C槽
其他東東放D槽
(怎麼好像抄了某個人的哏?)
Low Low...很適合啊...

建中沒有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