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8

【圖鑑】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攝影:法法
主角:蘇型男(左)阿祖(右)
年份:2004
地點:台北縣坪林漁光國小
備註:當時這一系列的照片,有兩張引起喧然大波,此是其中之一。事後當事人一再表態,純屬攝影角度的問題,眾人不敢置信,直呼:說謊不打草稿。
===========================================
馬子圖鑑,為您記下生活中最真實的點點滴滴。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阿X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哇!
好經典
這是好久以前的照片了
重溫小時候呀~!

匿名 提到...

這件事純屬誤會啦~請大家相信我~不過當時為什麼會這樣我也忘了~不過這只是一場誤會~

懷音 提到...

哈哈
我常常會想起那張照片呢!
真高興你還留著~
若凡當時好像都了解的樣子呢
(我是說在照片裡XD)

嘿嘿......另外一張呢?

匿名 提到...

對阿XD

這個是經典中的經典

好酷炫!!

而且是4年前耶@"@...

大家都還好年輕xDD

Horsey 提到...

哈,這邊出現的都是同一團的人=ˇ=
原來我們大家那麼小就認識了...
[啥= =]

to胞:
嗯...可惜沒有你的醜聞照之類的XD
不然下次就可以貼

to糰:
我覺得你留的也滿敷衍的啊XD
彼此嘛...
還有 你在照片的正中間耶 酷。

to澤:
都多久了 你還不承認
你看人家哲安在畢旅的時候多勇敢XD

to法:
攝影師你好。
另外一張...在我電腦裡。
你自己沒留嗎?

to茶:
唉,老了!都老了!

匿名 提到...

哈xD

郭哲安的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可惜沒照片=口=

那個"我可以!!!!!!"
xDDDDD

年少輕狂的說...

Horsey 提到...

對了...
上刺建中校慶 好像看到阿祖在我們學校晃=ˇ=

匿名 提到...

老人家的身影總是那麼若影若似...
說不定不是阿祖....

Horsey 提到...

也說不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