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8

【說說】為什麼我又來美國了。

我們想來看姑姑。
我們一直住在美國的家人。
今天跟他講到話。
家人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姑姑很勇敢。
又很照顧我們。應該多來看她。

還有爸爸有一些事要辦。
別人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我們一直來美國。
可是,是有一些重要的事情。
家人真的很重要。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
你知不知道
沒有你
我會很難過
看不到你
我會很傷心

你知不知道
朋友真的很重要...

Horsey 提到...


我應該知道你是誰

我又不是不回國,
在出國的前一天,我原本都想盡量低調的=ˇ=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不過我也只跟兩個人說。
那時候超忙的耶。

嘿...
如果你是我想的那個人
你每次都這樣...
總是要我解釋很多你想太多的事情


好吧
如果我覺得很重要的人
出國都沒跟我說
我大概也會講類似的話吧


朋友很重要!
下次有事情 我會跟你說的
如果你是我想的那個人
你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之一
我覺得你這個人很特別。

如果讓你覺得我沒有重視你
我很抱歉

下次會跟你說
這樣OK?

不過我還是不確定你是誰=ˇ=

匿名 提到...

家人跟朋友都很重要!!
Don't be sad


馬子要在美國過年了=ˇ=
再兩天


新年快樂xD

沒有紅包
茶茶只有紅包"袋"
:)


開學後再見xDD!!
還有我們的同同會

匿名 提到...

嗯...在美國過年愉快

Grace Tsai 提到...

這就是我們在報紙上看到「馬子訪美曝光 友人:不清楚」的時候嗎........
噗呼呼,我覺得我好像怪怪的(不是覺得好像,根本就是),突然發現馬子就在半個地球外了,然後我沒有被通知,並沒有覺得被排除了很心碎還是什麼,而是「啊啊,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這麼一回事啊」。還用浮濫愛情片裡十年歸來近鄉情怯然後發現初戀的青梅竹馬很芭樂的在和不認識的異國男子親熱的感慨語氣有沒有。為什麼是感慨啊。一般來說是給那渾帳一個正拳吧。啊。脫題了。

總之,猩黏...不對....新年快樂。

Horsey 提到...

很好...
不是我想的那個人留的。

你可以自己跟我說你是誰嗎?

Horsey 提到...

大家除夕快樂XD

聲明,
我跟長谷川沒有怪異的關係。
=ˇ=

匿名 提到...

是我
...
不過現在已經沒關係了


別擔心了
好嗎

答應我
Live with happiness.
這樣我就不帶任何一分遺憾了
:)

Horsey 提到...

哈 看你一直都沒回覆
我還在想是不是惡作劇
明明你們那個星球那天不是愚人節啊
我的才是。
(註:筆者目前定居在婚神星)
(咦,說不定你也不住地球的說)

阿音看到你的留言
(不知道你認不認識阿音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她跟我說
她覺得你很棒
這麼關心我

那我也要謝謝你:)

很可惜我不知道你是誰
看來我要多留意身邊有哪些人一直在關心我了

說不定很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