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8

【圖鑑】美味,直衝腦門。

美味,直衝腦門。
攝影:99
主角:(左起)小K、乙醇、小兔北北、馬子、雞尾
年份:2008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備註:當時99喝了圖中同家公司的飲料,很滿意,眾人討論後拍了一系列4張的廣告照,此為兔北之提案,堪稱系列中之佳作。設計理念:身高的排列,屬於視覺的小遊戲,而飲料的美味衝上腦門。兔北要我說左起的第三個是兔北,她想紅。
===========================================
馬子圖鑑,為您記下生活中最真實的點點滴滴。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馬子一家人果然都長得很可愛說!
那個小K就是當年你舅媽抱在手上的那位嗎?
還有,馬子和我雖近在咫尺,
卻是「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你現在身高多高了啊?

上次情人節我在班網留言,
都沒人理我......
你們不知道老師沒有情人已經很可憐了嗎?
連小情人學生都不理我!

上次你貼的鼻涕浩與阿祖的照片,
勾起我好多回憶喔!
還有畢旅晚上哲安的大告白,
只有我在現場(因為怕出狀況嘛!)
可憐的老師我,為了怕他們講話尷尬,
還把自己關在櫃子裡,
你們還記得嗎?

現在的你們青春正盛,
有沒有當年的勇氣呢?
(老師想來還是覺得滿有趣的,可惜我年輕時都太乖了,又讀女校,所以至今......)

Horsey 提到...

我一直都很沒勇氣耶
我不是哲安=ˇ=


我也很乖耶
而且我讀男校

只能有時候看實小的小女生
囧囧囧

匿名 提到...

呵呵,
紀華不能覬覦實小的女生唷!
乖乖乖XDD

Horsey 提到...

實小很不錯呢

郎才女貌XD

Horsey 提到...

喔對 忘了說
師資超優
尤其國文科軟綿綿老師XD

匿名 提到...

嘿。
我紅了媽。


http://www.wretch.cc/blog/hello603

你能讓這也紅起來媽。

XDDD

Horsey 提到...

你那裡已經超熱門了ok嗎?
38篇回應
33篇回應
29篇回應
這什麼跟什麼...
我的網誌要靠你來捧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