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8

【旅行】車子有肉鬆味。

我覺得今天的行程很鬆散。沒發生很多事。
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XD

昨天晚上,用電腦、看電視到AM 1:30。
AM 6:30就醒了。
醒來之後又開始用電腦、看電視 囧
阿宅。
很像奶茶、阿松那一型的。

九點爸爸才說要去吃早餐。
而且以為我們還在睡。

早餐自己烤鬆餅。
機器很有趣,
黑黑的,把麵粉糊倒進去。轉一轉就熟了。
雞尾沒注意到他的機器一開始就在閃,
我看他根本放不到20秒就把它拿出來...
顏色根本不對...還吃的那麼開心XD

果汁很怪,喝起來很化學。
化學系的哥哥如魚得水。
尤其是有個奇異果草莓果之,顏色是淺粉紅色。
上面明明還寫"sugar free"結果甜得很噁心。

姑姑跟我們炫耀自己一大早就用了很便宜的價格租到車,
還更得意的說,他不知道說了什麼話,讓租車公司付了他到租車場的計程車費。

先說一下,爸爸租的車,味道很怪。
有肉鬆的味道。
有口香糖的味道。
也就是肉鬆口香糖的味道。
而且比姑姑租的貴。

早上去一個海邊走走,
鳥好多,多的可怕。
這些鳥都隨性的坐在地上休息,還有集體用地上的小水窪共浴的。

中午找超市迷路了,找到後買很怪的午餐。
他們水果好多種,有個人型西瓜,很小,還有個人型鳳梨,超小。
很多是看都沒看過的。像是綠色皮,愛心型的水果。

最後他們買了很大隻的雞。
爸爸說要的,可能是早上看到很多鳥,促進了他的食欲。
鳥很可愛耶。
我們是在一個balboa公園野餐。
野餐完我們在公園亂走,最有趣的一個地方,應該是仙人掌公園吧。
裡面種很多仙人掌。
等等有照片,不過我相機壞了,照片只有我哥的。

爸媽開始發揮他們的想像力了。

母:那個仙人掌好像老鼠
馬:哪有像啊
雞:我看...
馬:看了你會失望。
雞:不像耶。

母:那個消防栓好像豬!
馬:有一點啦...

母:那個柱子上花的雕刻好像牛!
...

母:你看,那兩個雕像是兩個人!
父:那是外星人!
我都認不出那是什麼了。

晚上到了海邊看夕陽,
雖然先迷路了一陣子。

到了海灘,我拿相機照了一下,覺得場景好像滿不平衡的,剛好有個慢跑的人跑過去。
馬:嘿!我覺得那邊好空,應該要有個人在那邊跑步。
雞:對啊!
馬:如果我現在去跑的話我的腳會濕掉。我希望剛剛那個人可以跑回來。
然後過了半分鐘我發現自己已經在沙灘上跑了。
還有路人說我很可愛 囧

吃晚餐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吃,也迷路了。
哈,好像沒什麼內容。Orz

對了...回飯店的時候也迷路了。

我覺得我常迷路不是沒有原因的。
:D

今天去的地方,都讓我有種不想回車上的感覺。
因為車子有肉鬆味。

不知怎麼...總覺得肉鬆味跟迷路有某種程度上的關係...
忘了說,我們在San Diego。
=======================================================
Photobucket
早上的海邊公園

Photobucket
一堆黑鳥在共浴

Photobucket
Balboa公園

Photobucket
與可愛的仙人掌擁抱

Photobucket
很詭異的仙人掌

Photobucket
站在仙人掌叢中的仙人

Photobucket
一家很老的飯店

Photobucket
我幫雞尾造的景。
=========================================
明天要去動物園=ˇ=
動物的很有個性的,
上次可愛的儒艮在我文章裡沒有登場 很可惜。

父:你看有儒艮耶!
艮:咦?什麼是儒艮啊?
馬:儒艮就是海牛啊!
艮:咦?什麼又是海牛啊?
母:你看她超噁的,水裡的包心菜被啃得亂七八糟的...
艮:咦?什麼是包心菜啊?
笨儒艮
真的就是傳說中的美人魚嗎?
王子怎麼會愛上他...

艮:什麼是愛?

這就深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哪是阿宅=ˇ=

只不過起床用"一下"電腦而已

除夕快樂

今天是除夕了xDD!

匿名 提到...

呵~~我笑了兩次= =
紀華新髮型喔??

新年快樂^^晚安~~(你的晚安)

Horsey 提到...

阿宅
除夕快樂=ˇ=

哪有新髮型=3=
我自己看到笑不出來了耶
為什麼你會笑啊XD
怪了XD

匿名 提到...

呵呵紀華你好可愛,
去抱仙人掌耶!我也要啦啦!
我好想你噢囧。

Horsey 提到...

你也要抱仙人掌
還是也要被我抱

不用想了
我明天會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