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8

【大事】今夜星光燦爛

那個標題是什麼意思...
不太清楚耶。
明明昨天就看不到星星的說。
預付還說 可以在成發完 大家一起躺在草地上 看星星 聊聊天 談心
還讓我有點期待的說
原來是騙我的。

說不定是草地濕滑泥濘而取消的吧。
預付還為了叫 人好 小心,自己不小心踩到泥坑裡。
星期一可以去操場看,最大的那個坑就是預付採出來的。
第二大的是 道明。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建管絃成發吧

其實那個 今夜星光燦爛 的感覺,是在拉完安可曲 匈牙利 之後,
預付離開,然後再走出來,我突然覺得整個會場有種閃閃的感覺。
像是在發著淡淡的藍光。
預付的聲音很有磁性。
感覺他講話跟平常很不一樣。

建管絃的傳統是在成發的時候宣佈下一屆的社長。
之前,除了學長以外,大家都不知道新的社長會是誰。

宣佈社長之後,我整個人有種很徬徨的感覺,再怎麼想,我都覺得不是我。
我琴拉那麼爛=ˇ=
那時候李齊怎麼笑的那麼燦爛
我知道他愛我 他一定有黑箱!!囧
.....

亂講的

不知道社長該怎麼辦,只是突然很多人跑來恭喜我。
然後一堆的擁抱
蛙腮 太恐怖了 大家都想攀權附貴XD
沒有啦 我抱的很開心 尤其是建管絃的 就很高興跟同屆的一起奮鬥度過這個學年
也很難過學長交社了,會比較少回來了。
尤其是李齊真情流露XD
太令我感動了。

我把我當時說的話打上來好了=ˇ=

預付: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揮手)
預付:跟大家說幾句話吧。
馬子:厄...我一直都覺得不可能是我當上社長,跟大家說實話,我琴拉的很爛。我記得我是開學過好幾個禮拜才加入建管絃的。
不知道台上的誰:紀華不要哭!
囧...
馬子:那時候李齊看到我很高興,因為大提琴的學弟很難找,可是我跟他說我琴拉的很差,他就說不要那麼謙虛。後來我加入一陣子之後,李齊問我覺得自己拉得怎麼樣,我說很差,他這次就沒說話了。我希望我明年可以把社團帶得很好,還有我雖然當上社長了,可是我希望有大提琴拉的比我好很多的學弟可以加入建中管絃樂團。再說吧...
預付:謝謝大家今天的捧場,我們今年的演出就到此結束。
我不知道預付說這句話的感覺是什麼。這是他建管絃的最後一次演出。

學長說我講的比前幾屆都好,
預付在吃醋所以不同意。

我怎麼講了這麼多,讓大家都懷疑我早就知道了,所以先想好的。

後來我很茫然的走到後台,一堆的祝賀。
我真的很在意 人好,我覺得他將會很有作為。
我很擔心因為他當上的是副社,而讓他的作為變的比原本少...
不過坐捷運回學校之後,他講的一句話讓我很開心。

鄭:我覺得你當上社長跟我當上差不多。(第二句省略 囧 想看的去找這篇文章的最後一句話。)

嗯互相扶持,任何事都跟大家一起討論討論再做對吧
白頭偕老...厄..不是。

還有所有所有願意二年級繼續留社的社員,我愛你們。
接下來我會很需要你們的幫忙。
每個社員一樣重要,沒當上幹部的也是。

之前跟 宇辰 的互動沒那麼多,接下來要好好玩弄他了...
厄厄阿不是 囧

道明已經要跟我一起分學弟了 真糟糕。
對了...
聽說 社長都會變中山控?
太恐怖了...
這是不是表示...囧

表演,很謝謝所有有來的觀眾,還有槍手們,無論是樂旗或友校或學長。
引用預付的話,我們的表演技術不算很好,但是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們的熱情。
好熱血啊。
明年成發要更精采!
王老先生 中大協奏曲XD
喇叭達一枝獨秀?
宣佈社長時的爆點?
一切都還在縹緲中

李齊說:其實當社長不用壓力太大,可以向預付這樣隨便玩玩,最後也玩得不錯。

預付說過:本來已虛無飄渺的社長形象再度被擊潰...XDD

預付跟必航和顥儒都答應以後要常回來。
李齊說我以後會很少看到他,他要準備坐下。
厄 其實是準備SAT XD 跟出國有關的考試

不過李齊說他愛我,好開心XD
我擔心我們的宇辰副社,會在社辦弄個隔間,然後專門給自己做他4/12做的事XDD
預付:科科...

昨天的爆點是被台灣四季帶起來的,社長真是選對歌了,我們拉的很爆笑。
還有天空之城的小號 哈哈哈
拉那首歌我一直笑,因為想到李齊前一天在拉的時候,說要拿麥克風感性,結果還是沒膽。
沒膽的還有我跟鄭人豪,原本encore曲用完了,底下還是一直encore。
人豪跟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衝去拉 王老先生。
事後,我們都很懊悔 沒有來這麼一段。
真是的,我們爛哏無限竟無用武之地。

唉呀 差點晚了說
我還幫指揮 千秋 跟野田妹(也就是垃圾女囧)唱歌。
真是太耀眼啦
還有顥儒也亮亮的
跟我們說不能回社辦 結果我們看到=ˇ=
嘖嘖

宇辰也去忙了...XD
還有好多綠色的來找李齊讓李齊好開心

唉呀 大概這才是 今夜星光燦爛 的真正含意吧
好閃好閃

昨天真是敢觸良多呢!
好好看我們建管絃接下來的表現吧!
大家一起加油!
宇辰加油!
人豪加油!
嘿嘿,我可以好好利用你。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ˇ=
那天跟兩個管絃的人說話
原來他們都是社長@@ 好神奇 哈

匿名 提到...

管絃要由你來改變了..

匿名 提到...

紀華加油

我覺得成發真的不錯
天空之城?阿?有這一首嗎?我怎麼沒印象?
XD
我也要加油

匿名 提到...

紀華好棒喔!恭喜你了喔!
(不過你媽媽好像開始煩惱了!你舅舅跟我倒是一整個開心!)

昨天也好有衝動想去跟李齊合照喔!
他昨天穿白襯衫拉完那一首後,
我就跟你媽媽說:這小孩怎麼這麼帥啊?怎麼這麼像王力宏啊!
結果我才說完,你舅舅接著就對妳媽媽說了一模一樣的話耶!呵呵!
李齊真帥!他還愛你勒!
快帶他到實小來陪老師照相!

還有,我也喜歡秋生,
我真覺得他是一個斯文有禮的好孩子,
你下次也還要在帶他來實小喔!
跟對阿松一樣,我也會把他當自己班的學生喔!

Richie 提到...

我發現我的名子

我喜歡紀華跟我喜歡她是不一樣的

一個是commeraderie另一個是love

紀華加油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會有google blog?

Grace Tsai 提到...

我和瘦祥的感言是「這個世界上才能沒有平均分配」。(笑)

馬子說自己琴藝很爛的時候,自己冒著生命和社交地位崩解的危險大喊「不要謙虛!」呢。馬子是個很有才華的孩子,這個沒什麼好質疑的。身為社長,共勉之。

結果我也有趁機攀權附貴耶。

看到「中山控」的時候,我笑了。

匿名 提到...

我是李承翰XD
社長好呀XDDDD
嗨嗨!!!

匿名 提到...

喔,每次來看你的網誌都有種...你的生活好豐富又難以企及的感覺
回顧我們自己的,好像僅僅是傻傻的附中人在耍白癡罷了...
加油啊!社長!!

匿名 提到...

感覺...好奇妙
"我們自己的,好像僅僅是傻傻的附中人在耍白癡罷了..."by rb
我舉雙手贊成
嗯嗯...偷偷喊一聲...建中真是太cool了
... (被眾歐中)

Horsey 提到...

to 中.
你是巍中嗎?
以後隨時歡迎你來管絃=ˇ=
我不是要你入射的意思
我是說過來玩玩這樣:D
當然你要入社也可以啦 哈哈哈

to 姆卡.
嗯 管絃加油!

to 子賢.
大家都加油
天空之城很棒啊
整個會場都熱絡了起來呢XD

to 軟綿綿老師.
我知道我很棒XD

李齊很邪惡
都沒跟我們講 就自己穿了白襯衫

秋生現在很需要聽到這種話XD
你對他要跟對阿松一樣
那我要對他跟對阿松一樣嗎?
並不很想耶XD

to richie.
嗯 我知道啊
跟我的是love
你應該帶王ㄩˇ來的
她會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我是指
在她知道你是同志之前

當然她看到我也會知道自己沒機會了啦
李齊一定比較愛我。

to 齊齊.
請不要以不同帳號洗版面。

to 長谷川蠍.
虧你說得出瘦祥...
今年我們班只來了你們跟欽歌
真是的
明年我們這屆辦的
會更精采 一定要來!

我沒聽到你喊的不要謙虛啊
倒是那句話現在變我的招牌
游走於各女校間
駐足諦聽
常可聽到
那是建管絃社長耶
「馬子好帥!不要謙虛!!」

其實沒有馬子好帥那句= =
你是什麼社長=ˇ=?

我是中山控
瘦祥是中山控肉XD

to 李承翰.
你好。

to rb.
話說 我想跟貴社結為友社。
如果只跟你們弦樂結
那就不好了 變弦樂天下。

to rb的同學.
不要打架
有話好好說= =

匿名 提到...

哈哈
有點久了這篇

不過還是想留

那天阿
真的超棒
驚為天人

我跟胖胖蔡阿
一直跟你招手欸
你有沒有看到阿

天空之城超好聽的
應該多拉幾遍
XD

社長欸
我的媽
也太威了會不會

我要開始炫耀
我好朋友阿是建管弦社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