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8

【歷史】建國愛樂更名風波

建愛原名建管弦
Chien Kuo Orchestra(CKO)

走過32個年頭,
2008/4/23正式以如下名稱在公共場合進行演出
建國愛樂
Chien Kuo Philharmonic(CKP)

正如同我們訪問到的第33屆副社長 症人嚎 說的:
「無論什麼事,都無法阻止建管絃走向建國愛樂的巔峰。」

身為第32屆副社長同時精通西洋字母占卜術的 鯉騎 提到:
「CKO之所以能轉型成CKP,是因為英文字母中,O接下來是P。」

第33屆社長 增鯽滑 則駁斥:
「如果照這樣說,建愛樂接下來不就要成為 建國四重奏(CKQ)了?」
(建國四重奏為Chien Kuo Quartet)

我說啊...下一屆學弟要好好招生了,不要變成CKQ。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喂我說~
我來留個言啦
然後你真的好自戀
自戀到爆炸了你
又瘋瘋癲顛的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芭
噗噗(溜)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叫我症人嚎.....

匿名 提到...

建國四重奏....哈哈

Horsey 提到...

哈 你可以罵我。
幹麻不說你是誰
你很壞心欸
XDD學你
====================
因為生病會哀號。
====================
哈哈。
你是誰=ˇ=

匿名 提到...

哈 這有梗
(如果這篇留言有出現 就代表我真的會用你的部落格了XD)

匿名 提到...

懟了
順便幫我推理一下
CKMB會變啥!?

匿名 提到...

那個ㄌ一ˇ ㄑ一ˊ
變那個鯉騎了。


抱抱姨跟99會不開心噢。

匿名 提到...

加憾:Chien Kuo Reset

明 提到...

Restart也可以得啦
(註:上一篇也是我,忘記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