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8

【公告】果粒牙

標題為Gloria
本班合唱自選曲
在這邊僅簡單的公佈本班成績

本班所得獎項:

「最佳伴奏」

還有

「最佳指揮」



還沒完

「第一名」

就所有可以拿的獎項我們都拿了。

我會記得全班一起喊著一一六
直到公佈真的是我們的時候,
大家一起跳起來的感覺。

謝謝子昂
謝謝哲懷
謝謝各部頭頭
謝謝116

我真的是懷著讚美一一六的心情唱的。
尤其是果粒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阿我忘了跟你說
我們合唱也唱Gloria
是小爵士彌撒
邊唱邊擺動的感覺
老師在練習時居然叫我到前面示範怎麼搖
我覺得我好像動物園裡的猴子
羞死了
希望我們可以得名

然後你偶爾記得要正常一下
哈哈開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