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8

【旅行】馬子的品客之旅

看標題就知道喜歡享用美食的朋友們有福了。

[就是說你]


時間快速飛躍,我們來到了旅行的第六天。
讀者讀完後可能會很訝異的想問我,
馬子啊 為什麼你要講這天。

話說這天,我們飛機坐了兩小,車子開了十一小。
所以打起來可以很偷懶~

這是我的 陰謀~


再加上等飛機三小,睡覺七小,吃飯兩小,參觀兩小,盥洗一小
所以這天,我賺到了四個小時。

我應該再多睡一點,我就可以賺到更多小時!

這麼棒!XD


早上飛機誤點,所以我們趕上了。

飛機上,旁邊坐了一個女人,暫且稱他為女人一,女人一都不理我,我幫他拿東西她連正眼都沒看我一下。

女人一旁邊又坐了個更怪的女人二,女人二跟女人一原本不認識,可是女人二一直給女人一看她筆電裡的照片,他們就熟了。

女人二很怪。我看到她把鞋襪都脫掉,然後把腳伸到前面人的座位旁邊。

怪女人最後互相要電話,真是物以類聚。

吸鴨頭女孩「礙隸瞎」比他們好太多了XD


飛機的目的地是鹽湖城,下飛機就有股熱風襲來。
乾乾的熱風,劃過我的臉頰,好怪的感覺。

話說 這裡跟西雅圖有時差一小時,所以我又損失了一小時。

沒關係 還是比正常人多。(?)


租兩輛車,我坐99的。

於是,這樣一個不知是錯是對的選擇,造就了我截然不同的下半生。
我是說 下半天。

選了99,就表示選了玩樂。
9M年輕時就以選擇99,來讓自己快樂過一生。

她也一樣覺得這個選擇不知是錯是對XD


接下來是十一小時的恐怖車程。

我們一開始就落後了,所以我們乾脆發揮龜兔賽跑的精神,到超市去買音源傳輸線,在車上就可以聽音樂!

漫長的車程,往山路發展。

吹著美國西部的風,聽美國西部風的音樂。

我不要跟你們講,為什麼我們要在山上的加油站停車。

(因為小K忍不住在飲料杯裡排放液體的過程太噁心了。)
(還不是講了= =)

在加油站裡,我們看到一個深綠色包裝的品客罐。

給大家猜一下下那是什麼口味。
......
......
......
pickle.
酸黃瓜。

我看了興奮萬分。
這種口味早就該出現了...

我還看到,超濃起司跟法式沙拉醬口味。

有一個已經賣完只剩價錢牌的,叫日式風味,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我們選購了,酸黃瓜口味。

繼續我們的汽車旅程,

黃昏,我們看到大型的可移動式灑水機。

大家都知道美國人又大又高,
衣服大小的 "大" 是真的很大
食物分量的 "大" 也實在驚人

大型的灑水機,是真的很壯觀=ˇ=

我們這車,每看到漂亮的地方,就下車拍照。

入夜了,我們又停到一個加油站,飢餓的想尋覓些食物。
這時我爸那車已經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我們在山上的這個加油站裡,又發現了新口味的品客。
猜猜看水藍色是什麼...




很難猜啦XD

醋加鹽巴

為什麼是水藍色=ˇ=


深綠色呢?







上面畫了三種東西


辣椒

檸檬

酪梨

真是墨西哥風味無現~

於是 我們又選購了墨西哥風XD

由於這天有27小時,太長了,我要分兩篇講XD



[把食物放在最後出現,是要幫助某些讀者把整篇看完]



在鹽湖城的摩門教堂裡有新人在結婚。
酸黃瓜口味品客
大型的灑水器,相連到天邊。
9M,99,馬子,酸黃瓜品客的快樂火車,在田野間愉快的行駛。

車上看到的夕陽。
從左至右為:比薩,聰明口味(其實跟洋蔥酸奶油很像),墨西哥風味,超濃起司,BBQ,法式沙拉,鹽與醋。

其下為小K。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

好多口味。

這樣顧客就有不一樣的聰明選擇。

匿名 提到...

噢!! 也許我也該去美國
這樣我吃小份的就可以了XDDDD

謝謝馬子葛格一直替我們這群忠實的讀者著想=ˇ=

好一篇完美的文章阿。

匿名 提到...

美國的品客有好多種口味=D

(好敷衍....ˊˇˋ")

匿名 提到...

1. 9M對於選擇快樂過一生從沒後悔過。
2. 品客的"醋加鹽巴"口味,錯!!是"鹽酸"口味"

匿名 提到...

『9M年輕時就以選擇99,來讓自己快樂過一生。
她也一樣覺得這個選擇不知是錯是對XD』

嗯~看樣子馬子頗暸解9M的心聲!

Grace Tsai 提到...

去年我們去臥耳馬的時候,看到一堆怪東西(會放歌的牙刷....),我和賈斯丁超興奮的,拍了一堆照片,結果被趕出來了。
臥耳馬說我們不能拍照。
哼。
今年我們學乖了,就算看到嘿案歧視床單組也沒有把相機拿出來。

匿名 提到...

喔品客好像柏蒂全口味豆~

話說我有個表哥住在西雅圖
去年我們去找他
路上看到身材很"雄壯"的女子若干(?)
還有每份份量都很大的餐點
表哥有感而發地說:在美國 什麼都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