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8

【生活】人好沒大沒小

今天開完會,玩一下
玩得差不多就回家了
馬子紙鹹凱蚊翼蜓人好。

然後看到必航在打球,
我們在討論必航好騷。
「騷哥騷哥」叫一叫。
人好就突然說話了:
「必航好騷!洗球也可以這麼騷!」

我們是覺得太過分了啦
學長可以讓你玩一玩然後丟掉就算了
人家洗球是學姊耶

之前翼蜓說洗球的手好軟
馬子說他吃過
都已經有點過分了
可是人好這句我真的覺得太超過了。
學姊人很好也不是這樣。
等等打給洗球叫他來看這篇網誌。

這種人需要被大家一起口誅筆伐
這麼有氣質的解結被你一說 都變成跟必航一樣糟糕。

雖然洗球會看Z頻道啦
而且我答應她不要把這個小秘密說出來的。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子紙鹹凱蚊翼蜓人好
↑這串好酷

我沒聽到馬子說洗球姐姐會看Z頻道XDDD

人好,
好不應該,
怎麼可以這樣說洗球姐姐〈指責〉

匿名 提到...

無聊。

匿名 提到...

不對,是無恥。

匿名 提到...

不對,是無顏見學長杰杰。

匿名 提到...

馬子可愛啊~斯~♡

匿名 提到...

我要平反==

我不是那種人


還有楊杰不要隨便洗版

因為那樣"很胖"

匿名 提到...

大家一起口誅筆伐(指)XD

匿名 提到...

欸我要打濕魚
魚怎麼不見了= ="

匿名 提到...

馬子我看不懂。

匿名 提到...


我看不懂-ˇ-

怎麼一堆奇怪的人名?

匿名 提到...

人家洗球今天有碰到人好
在車上還跟洗媽說人好很乖
恩....
人好不乖喔!!!

匿名 提到...

噢對
馬子底迪也不乖
洗球不知道什麼是Z頻道

匿名 提到...

死馬子

挑撥我跟球之間那不為人知深厚的感情


噢我是說......籃球0.0

匿名 提到...

嗚嗚嗚....籃球也包含洗球啊.....

匿名 提到...

昨天出爐的立委評鑑,把邱毅評為司法委員會的最後一名,邱毅大發雷霆,上地檢署按鈴控告,而評鑑出這份名單的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也出面公開道歉,表示計分錯誤,其實邱毅應該是第9名。

匿名 提到...

邱毅的名次從吊車尾攀升到第9名,但來不及了,邱毅嚥不下這口氣,已經對公督盟提告。國民黨立委邱毅:「所以我在懷疑呢,是不是你這顧忠華,為了挺扁,最後把整個資料改了,把名次改了,像我這麼頂天立地的一個人,把我評成吊車尾,根本是眼睛糊到了。」

匿名 提到...

有火氣、有藉口,立委諸公忿忿不平,畢竟沒有人喜歡當最後一名。

Horsey 提到...

李騎
我說口誅筆伐了

不是這個意思唷

匿名 提到...

人好真是的ˇ
不帥就算了
還對學姊無恥

你真

匿名 提到...

趾鹹你太淺
太淺就不夠帥
說實在還蠻醜的
你不懂我跟球之間的感情
我們不會因為這這個蜚短流長的世界
就離開彼此
因為不打籃球(包含洗球)會長不高嘛
(不是要打洗球的意思XD)
還會變胖喔
還有齊齊不要洗版喔
會變的跟酯啣一樣喔

我真

匿名 提到...

老實說我看很久還是看不懂=口=

馬子你在打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