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8

【旅行】噴發吧!青春與夢想!

這是一個關於家父、99,以及我們旅行第二天的故事。



這天,我們打算在西雅圖度過。


就像我爸前一天晚上在怒火中說的。

他要把西雅圖吃掉。



雖然我們吃了很多我覺得不好吃的美食。


可是今天的高潮不再那裏唷。


不過且讓我先略為介紹一下今天的美食。



[我知道有讀者很重視這個。]


[就是你]


恩 我早餐吃飯店的鬆餅。

我們使用了「五分鐘讓你學會『烤鬆餅』自己來Machine」


中餐在一個從人行道旁往下挖出的餐廳裡用餐。

能夠發現他,我覺得我爸很強。

那裏賣三明治,我的家人都是大概兩個人分一個三明治啊,

不然就是三明治配湯或飲料。



而以下是我的菜單:


馬鈴薯沙拉一碗

花椰菜濃湯一碗

火雞肉三明治一份

檸檬汁一杯


好像吃得多了一點點點。


還有大家應該對西雅圖的棒球隊也不陌生,

水手隊的明星球員鈴木一郎是酷哥。

然後在棒球場附近的壽司店,就賣了 ICHI ROLL

好笑透了XD
不過我們沒吃,只是順帶提提。



晚餐是在碼頭邊的一家海鮮店。

我不喜歡吃螃蟹。

要自己剝殼,肉雖然鮮美,可是卻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說,吃螃蟹就像談一段失敗的戀情,

你花了很多的力氣去營造他,

去慢慢的去除那些不重要的人事物。

等你真正碰到了感情的核心,他卻轉瞬間被你吃完。

[什麼?你的對象被你吃完?]


有沒有很貼切?[滿意]

可是我說我不想吃螃蟹,不代表我不想談戀愛唷~~♥

螃蟹也有分很多種的,有些真的一下就吃完。

有些,很大隻的,

你花得力氣會更多,會吃很久。



但最後也會吃完...
嗄?[螃蟹比喻可以停了=ˇ=]


喔對剛剛說過了,這是個關於88(家父)與99噴發的青春故事。
在西雅圖的公園裡,有個大大的噴水池。

長相酷炫,跟我一樣。

[註:不是長得跟我一樣,是酷炫跟我一樣]

是個鋼鐵的圓球,會噴水[廢話]

是在一個小小的盆地裡面,旁邊都可以行走,也可以跑進去玩。


看到了很多小朋友在裡面嬉戲後,我爸也想去嬉戲。

於是我爸跑進去了。


水在噴,人在笑,88在奔跑。

幸福的表情洋溢在88臉上。
跑了兩圈後,

他回來然後被奶奶罵。

爺爺拿毛巾幫他擦乾。


很誇張的是,這時噴水池邊出現了「泳裝女郎」。

還有看來才五六歲的「泳裝小女孩」

他們在水根本碰不到的地方,穿著泳裝一邊尖叫一邊慢慢繞圈圈。


99受到招換似的,決定衝入噴水池。

他脫掉了他的跑鞋。

他脫掉了他的短襪。

他脫掉了他的尊嚴...厄不是XD


他赤著腳,也衝進了水花裡。
似乎在追尋著那些已經逝去的純真。



幾番折磨與戰鬥,舅舅從粼粼閃光裡脫穎而出。


我與88抓著小K,把他抱起來往池裡面拉。

小K不停尖叫。

等我們放下他時,他哭了...

衝入9M[舅媽]的懷抱。


在淚水與池水交織出的美麗交響曲中,我們離開了水池。

[沒了?]


恩,其他的,就交給照片來說吧。



小K又流鼻血了。

路邊風光。

99的青春噴發泉

99脫鞋脫襪與尊嚴。

9988看噴泉。

擦窗戶的男人。9M說下一個換小K上,小K就被嚇到尖叫了。

玩完噴泉曬乾乾。

海邊的愜意午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有我的特別版面耶XD
馬子葛格好棒=ˇ=
我喜歡曬乾那張照片
記社長好帥

Grace Tsai 提到...

我們在路易西安娜的螃蟹際遇不是失敗的感情,是花花公子。
週旋在各個豐美的肉體間,把不需要的都丟棄,吃乾抹淨還不過癮,一個下去還換另一個上來。
(大誤)
唉呀,因為是自己釣的嘛。大概有一百多隻這樣。
結果賈斯丁還過敏了.......

匿名 提到...

馬子= =
真不是普通的愛幻想耶!
部要在剝他們的殼了啦
我聽到海浪叫的聲音
= =
海邊耶
哈阿
馬子想cp想到走火入蟹了
...比起有個人xu到走火入魔好

匿名 提到...

阿斯...

匿名 提到...

海邊海邊XD
只是水池阿=口=
但是看起來好棒!

吃掉螃蟹?!
失敗的感情阿
那你說說 什麼才是成功的?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玩水
我們8/31去玩水=DD!!


螃蟹的比喻真好XD!

螃蟹吃完了再剝一隻就好了阿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