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8

【拍手】學長學弟相親相愛

一。
鯉騎:我要講一則很長的笑話
羊結:你的生命故事嗎?

二。
羊結:有人跟我說,成長就像高飛的熱汽球,總需捨棄某些重量,才能繼續上升。
馬子:那你一定還很年輕。

三。
鯉騎:簡單就是幸福!
馬子:鯉騎的頭腦很幸福。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句都中肯
!!

匿名 提到...

=口=。


簡潔有力內容切中要點符合主題修辭優美文句順暢。


好文。

匿名 提到...

四。
馬子:學長學弟相親相愛

小朋友:這是BL(指)。

匿名 提到...

噢 我沒搶到頭香了啦
而且還好晚

不過這篇我好喜歡XDDD

匿名 提到...

我討厭你

匿名 提到...

好好笑XD

很有趣˙ˇ˙

匿名 提到...

我欲壓制楊杰
但我卻被他撲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