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8

【旅行】這裡可以讓你亂摸

旅行的倒數第三天,我與小K的表哥表弟見面。

大隻叫「老囉」本名 Lawrance,10歲
小隻叫「安豬」本名 Andrew,7歲

他們跟小K在一起時真的超可怕。
非常...活潑可愛XD

9M說,這不是小K乘三,這是小K三次方。

贊同。

我想把一段對話紀錄下來。

[在連機機場各處間的車上]
K:哇!下面人好小好像螞蟻,踩扁他們!
[小K在欄杆上摸來摸去]
囉:你在這以可以隨便亂摸,因為這裡沒有腸病毒。
[三個小孩開始一起在欄杆上摸來摸去]
豬:對!你可以隨便亂摸,可是這裡有短病毒。
囉:又沒關係,短病毒很短所以一下就好啦。
K:短病毒~
[三個又繼續摸]

這幾天他們一直要我抱,我好強壯。

然後這幾天一直跟別人見面。
老囉跟安豬以外,還有他們的爸媽。
接下來是去年差不多時候,去美國也祝他們家的小鬼阿姨一家。
小鬼阿姨,跟他老公黃伯伯,去地中海度假了,我們去祝他們家時,裡面還有他們的女兒呸雞跟泥雞。
這兩個人去年提過了,只是去年講的名字比較正常。
還有雞尾,他暑假在史丹佛大學上暑期課。
也看了雞尾的同學。
管弦以前的指揮,釋迦。
我的家教老師,管鐘。
雞尾的好朋友去掉子,預先。

然後上面這些人,原本跟我們要一起吃飯,後來有狀況,釋迦管鐘預先沒來。
我們一起去「五月花酒家」
總覺得好耳熟XD

這是老囉爸媽帶我們來的。
家父母一直說跟去年是不同家,是分店。
明明就是。
呸雞泥雞證明了我跟雞尾的論點。
家父還是不信。

他還問:這裡的服務生怎麼跟那家長那麼像。

還有隔天有跟預先一起去玩。

我還有跟兩跟老外打球,他們用籃球玩21點。
一個老外胖胖的叫馬克。
一個打赤膊,然後胸部上有穿環。他叫札克。

然後在老囉家打了撞球。



然後還發現了更多品客。然後結束我們的旅程。(嗄?XD)

沒了。

對,好草率XD

這是我的STYLE。我回台灣囉,寶貝們~




孩子們的家庭體育課。 左起:小K,安豬,老囉,9M

馬子的五月花三星及蘋果西打俗氣之旅。

馬子的臥兒馬OREO之旅。[香焦聖代口味]

馬子的品客之旅之發現品客天堂。[共16種口味]

加油,好嗎?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 好多人名......
好複雜

不過我不喜歡吃OREO
=ˇ=

匿名 提到...

噢噢

好想吃臥而馬跟品客XD

你可以當代言人了耶=ˇ=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摸-ˇ-"
我長大了不會得短病毒也不會得長病毒...xD!


品客品客
你有帶回來當紀念品嘛XD!?

匿名 提到...

=ˇ=
好想吃怪怪的品客
也想摸摸看外國欄杆的觸感
染上短病毒也沒關係

可以拿go騎馬的巧克力交換嗎
or叫馬子大正妹之類的可以換1片怪怪品客
(Rb一定會讓你家網路變快的,我會逼他的)

匿名 提到...

哈哈短病毒那段好好笑~
當那種年紀的孩子真好...(嘆)

我上面那位喔
最後一句那是什麼意思啊嗯?
你其實是想叫我留言的吧?太狡獪了!

匿名 提到...

=ˇ=
其實Rb居心叵測
我家網路怎麼一直lag
不可以公報私仇啦

匿名 提到...

看到那堆品客~人都胖了...你有胖嗎?

幻想我吃下去後的樣子...有種黑暗的FU

BY朱朱

匿名 提到...

馬子一直被抱
馬子一直被亂摸

馬子可以讓你亂摸

匿名 提到...

不行亂摸馬子啦!!
因為我要吃馬子XDDD
這樣我會得長病毒也會得短病毒!!

匿名 提到...


感覺超好玩的耶
我也想吃品客: )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個圖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