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7

【信箋】Dear Hippo,

首先真的要說聲抱歉,並對你的等待感到敬佩。

恩,該從哪說起呢....
其實,你...
真難啟齒...
好....
其實你....
不...
不....
不胖......

啊...真是難為自己了。

這封信也拖太久了吧!
剛寫完沒幾天我就說要回...
然後我說...段考完....
接著說放暑假後...
然後我就說:你別急嘛...不可能畢業後才回你信吧...

結果...= =

你的信應該在我抽屜裡,不過我不太確定,很久沒翻那裡了XD...
那..是在一次帥帥的輔導課後,帥帥要我們講自己心裡的話,不加名字,我記得那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不知道哪個人寫了...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站在屋頂上,吹風。

XD"

很搞笑。

從此,我就很喜歡站在捷運剛進站的地方,讓風把頭髮吹起來..XD

丕勳那部戲裡面牛蛙老師的動作就是從哪裡想到的喔...XDDD

不過,我覺得你給我的那封信,根本就是個美麗的錯誤...(美在哪裡.....= =)
我真的很謝謝你那一陣子還滿關心我的。
我那一陣子覺得自己都沒有朋友,很孤單。

你那時候跟我講話的語氣常常很像輔導老師。
你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都跟我一樣。讓我覺得很高興。
除了一點,就是你胖不胖的問題...
(祥:我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繞著這個話題打轉...)
好啦..我是認真的...你還好啦....

你當時說,聽了帥帥唸我寫的東西,你覺得好像更認識我了,你說了一些關於跟家人相處的話..
不過...
...
你聽到的那個...似乎不是我寫的。

我寫的是好像感覺沒有真正的朋友之類的。
不過那時候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感覺認識的人中常常少了這樣的人...
有媽媽的感覺的人...XD

就是所謂的:
很關心別人的心情、照顧別人,然後重點是胖胖的。
像是那種很會做菜的媽媽...XD
衛斯里太太XD...

好吧,我把我分析出的胖胖寫一下。

1%在同學與食物同時出現時,維持形象的自尊
5%怪異的化妝
5%陰謀論的強烈懷疑
5%大活動的自嗨心情
5%理性的殘酷批判
10%同理心
10%熱血(對自己所愛)
10%不相信事實的能力
24%熱血(對食物)
25%脂肪

還算合理吧....
我認為胖胖看了會施展她的第8項...
她很強的。

好了,希望在未來的路上,你能保留你的6,7項,那是你最好的特質,試著把最後一項刪掉XDDD"
我覺得你很有夢想,一定努力去實現它們。
你跟我都是離開附中的。
加油。
胖胖,我愛你喔...XDD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啦 終於阿= = 等一年了是吧
不管我聽到的是不是你寫的
那都不重要
因為 那陣子 我也很孤單
所以只是想 傳達我的關心
放心!!你不會孤單的啦
有我們阿XD

其實
我一直都很羨慕你
有好多好多
可以做和想做的事
你也有很多想完成的夢想吧
所以 祝福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
希望我們還是能像當初一樣
分享 彼此的感受

要懷抱著對夢想的熱血
向它狂奔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