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7

【結晶】逃離附中的7條路線


嘿嘿!寶貝們!我來了!帶著我的影片來了!
拍這影片的時候,真的感覺很有搖滾精神!超棒的感覺。
翻牆出去之後,我們就乾脆買東西回去吃了。
六零很多人都說還想再拍一部其他影片...
我會考慮看看。
回響超好,雖然只做了一天,很多沒辦法弄好,還是謝謝大家的捧場。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POLOGIES FOR USING COMPLETE ENGLISH,YOU SEE, I'M IN THE US SO THERE ISN'T CHINESE WORDINGS.)


XD THIS VIDEO IS HILARIOUS, I DIDN'T GET TO SEE IT SINCE WE WERE USING EXCESSIVE AMOUNTS OF TISSUES:D.

OH, THERE ARE 3 Q's I WANNA ASK.
1.WHY ARE YOU A HORSE?
2.WHY ARE YOU CLAPPING? XD
3.HOW DID YOU KNOW I HAVE A BLOG?

WELL, HAVE A GOOD SUMMER! (I'M ADJUSTING FROM "THE ONE AND ONLY"AWFUL JET LAG!)

...AND APPLAUSE FOR A GREAT BLOG!(THUMBS UP.)

CIAO!

Horsey 提到...

you see...
why would a horse ever clap....
I'm not sure...
but the point is... you clap at last....
(haha...= =)
(it doesn't mean you're a horse...)
ok..the horse thing is a long story...
back at my elementary ages...
(how come i use complete English too)
about the third question
it's the magic of world wide web...XD
hope you have a nice trip...
(it's a trip right?)

Horsey 提到...

whoa! so many English words!
I hope I didn't make any mistakes!
Or else EMMA will be mad!


XD.

Grace Tsai 提到...

Why is everyone typing in English? Why am I typing in English too?

I like the Video....No, I LOVE it! It reminds me of the times when we were still in the same class.

I hope we'll meet again some time.

........Can I type in Chinese NOW?

匿名 提到...

Yes,you can. By horsey(fake)

Horsey 提到...

喂,這冒充我的傢伙是誰...= =
阿勒...

匿名 提到...

↑Who are you?

I said only 長谷川蠍
can type Chinese.

By horsey(fake)

Horsey 提到...

挖勒...那個傢伙...真想把你的流言砍了...
蜘蛛人的第二個分身嗎....

匿名 提到...

既然你繼續打中文 那我也要打中文了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雖然我不是蜘蛛人第二分身
但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有迷人的反派角色
我願化身為穿梭在宇宙裡的外星生物
寄生蜘蛛人成為第二分身
黑洞 黑色的蜘蛛衣等著我 就是這樣
匹絲 匹絲(狀聲詞 發射蜘蛛絲的聲音)

還有 別刪我留言 不然你會被寄生蟲寄生
By horsey(fake)

Horsey 提到...

這個人太無聊了,
阿汪嗎?
低能啊。
我用許辰安剛跟我講的搖滾樂把你震出來。
筐筐筐筐筐。

匿名 提到...

我聽到有人在呼叫我了
蜘蛛人來了 紐約我來了
撒旦教了馬子可怕的撒旦金屬搖滾樂
打算利用馬子來破壞世界?!
馬子已經利用可怕的撒旦搖滾樂在製造比
921更可怕的地震想把
地球連同horsey(fake)一起毀滅掉
真是可怕的撒旦!我不會讓你的企圖得逞的
馬子!等我!蜘蛛人馬上來拯救你
不讓你受到可怕撒旦的邪惡思想教化 
馬子在我來之前你別先重金屬中毒啊!!

匿名 提到...

XD.
I feel sorry for your feet(HAHA!)
YEP,IT'S A TRIP.
EMMA PROBABLY WILL NEVER BE ANGRY WITH YOU...COME ON...YOU'RE ONE OF HER BEST STUDENTS!!

匿名 提到...

好不容易找到留言的地方 冏
這部影片真的太棒喇
只能說天才就是天才
而且還有很棒的演員陣容
整個就是 強!!XD

匿名 提到...

你的影片跟你的留言都很精采XD

To:horsey(fake)
Should I use English?

匿名 提到...

= ="怎麼一大堆英文阿...阿汪會看不懂拉...哈哈哈~~馬子~我來留言拉~上高中以後要想我喔~哈~我是FISH~~~

匿名 提到...

雖然...= =
可是我還是來留言啦

我一直重複看這影片
每次看完都要深深讚嘆一下XD

剛開始大家從國中部跑出來
配上你的字幕and畢業歌
讓我有點一感動又有一點的感傷
可能是也讓我回想起一些往事吧

160有你, 真好!!

還要再拍喔 我期待著~

P.S
也要去我那留言阿:)

Horsey 提到...

哇!幾天沒來就變這樣...
幹麻留那麼多XD....

我還在等一些人來報到哈...(獰笑)
姓六 名六六的傢伙。
要老鼠報恩...XD
今天潛艇堡好吃嗎?XD
要記得我永遠跟你做對啊...XDDDD
(6:我沒看過那麼幼稚的。少來....)

heady..XD
you're weird...
you say it's a trip, how come you stay at home every day...

安全帽帽,想演嗎?
下次再拍你就可以上場囉!XD

(大家可以注意到我故意略過horsey(fake)跟笨蛋蜘蛛人的留言)

以昀,
你要加油喔....
我不干涉你的決定....(不會像爺爺叫紀為讀醫學院那樣)
不過歡迎你來台北喔!XD
(如果你想要的話)
(...and you can use English if you want.)

Fish 是郭魚嗎?你上哪了?以後要成為偉大的漫畫家,畫死筆之類的優良漫畫喔XD,我可以犧牲當主角。XD

河馬胖胖!
還是這樣較比較舒服...XD
我會打那個的,
你走著瞧吧...XD"
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越說越小聲)..
大概吧....(= =)

ps.有誰知道呆大什麼時候走...還有要怎麼聯絡他嗎?

匿名 提到...

we should give props to 呆小
他演的真的太好笑了

匿名 提到...

6/19好像吧=口= 不確定

他沒即時通 手機到紐西蘭也不能用XD....

他手機0937459920

囧正義的一方被忽略了 我不幹了=口=

還有 誰說我看不懂英文

我可是紐約市的英雄ㄟ

Horsey 提到...

Our friendly neighbor. huh....
原來我心目中的那個英雄其實是阿汪,
好失望喔...
我以前的英文老師說他有去看蜘蛛人,他對於蜘蛛人變黑色後的樣子,他的形容是這樣:
Sometimes I even feel too embarrassed to watch it.
所以,你最好節制一點,不然你觀眾會跑光光。

匿名 提到...

唉,不解釋好了...
那樣較好XDD

人生啊~~~

匿名 提到...

嗨~我林怡彣~
我要澄清一點
我這個人呢
會忘記人的名字(我連我的名字都會搞錯 所以你別太在意 我有時記不起你的名字....)
可是絕對不會忘記人
所以別擔心
你跟我說你是曾紀華
我還知道你是誰

超感謝你把畢典影片貼上來的說
因為那個時候我在後台準備上台致詞
聽到你們前面笑那麼開心
我們這幾個致詞代表
超想衝到前面去看....
現在看到了
謝啦~!

有空多去我那看看吧
雖然之前的文章很少
但從高中開始
我就會多多用網誌寫下我的生活了
我也會多來你這逛的
因為.....
你這個人很逗趣 你的網誌也是
相信過不久
會在你的網誌上看到你怎麼顛覆建中
希望你可以把附中rock and roll的精神帶到建中~

Horsey 提到...

我很感動,
你知道我的名字是哪幾個字。
更令我感動的是你知道怎麼留言...
至少在網路的世界你不太會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