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7

【生活】Mr. Shrimpy

暑假,我要常跟大家說我做了什麼。

恩....這其實是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一大早,去學校玩(真悠閒..)
中午原本要跟一些同學去吃午餐的
我幫他們決定去吃666最討厭的Subway,再閃人...XD
我禮拜三會跟你們去吃啦....
恩,相信你們那天有個愉快的中午,
後來我自己跟爸媽去吃飯,媽還去買菜,
回到車上,就聽到他的袋子裡發出碰撞的聲音:
是蝦子,活的。
「我們可以留幾隻來養嗎?」
這句話是我爸說的。
我爸說每次阿嬤買什麼活的東西回家他都會想要養。
我感覺我遺傳了這一點。XD
我爸在自從聽到雷弘賦的綠鬣蜥跟刺蝟後,一直很想養些什麼。
可能是想要跟小雷PK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常提變色龍。

回到家,我開始把一堆裝食物的玻璃箱清空。最後看上了一個圓形的玻璃缸。
我爸在找打氣用的器材,我們選了五隻還會游泳的留下來,
(我媽以很飢餓的眼神看著他們...他覺得我們很好笑)
可是,放到玻璃缸後,只剩兩隻在游泳,其他的蝦子臉朝上,或側躺著,腳一直踢,姿勢很詭異。
不過我媽一直說他們是不能適應的關係。
爸還叫我丟一堆冰塊進去。
大概想讓我們的蝦蝦變成冷血殺手。
我叫他們趕快長大,長得跟龍蝦一樣。

接著就去做其他事了,晚餐時間到了,我往餐廳的方向走去,聞道蝦子的香味....= =
水缸空了!!
哥說他們全都不動了,不知道在市場老闆是怎麼折磨他們的...
現在他們在冰箱裡。
這是我的寵物耶。
明天桌上如果有蝦子我不會吃。
他們好可愛....:(
真悲情。
不...我相信我們一天的邂逅很有美感。

對了!
可以比比看蝦子比較好吃還是刺蝟比較好吃,我相信我的蝦子會贏。
喔...還有...
阿閔啊!他再不經意的狀況下曾經吃過一顆綠鬣蜥的蛋,可以問他好不好吃。
他會很高興的告訴你那個愚蠢的早晨的故事。
那個讓他從此抬不起頭的故事。他很喜歡。XD

=============================================
接下來提供一些小情報

這是布杜(法文中譯),綠鬣蜥。
綠鬣蜥布杜

這是杜杜(法文中譯),刺蝟。
刺蝟杜杜

我的蝦蝦,還沒取名字,就掛了。
不過我幫他們拍了很多影片,沒照片,所以就不能放了。
還是要我把明天餐桌上的東東拍下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刺蝟好可愛((心
果然是建中XD

Horsey 提到...

是文章裡面那隻還是標題那隻,
文章裡的事別人養的,標題那隻是我養的...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我以前有養兩隻魚
可以很驕傲的說別人養三天就掛
我的活了三個月

可憐的是在我生日派對時,有人把棒棒糖放進水缸裡(唉).真不知被甜品殺了是好事還是壞事XDD
[我後來幫他舉辦喪禮(我說吧,我超幼稚..話說回來...我那時才四年級)]

Horsey 提到...

我以前養了一堆魚,
最後剩下兩隻,
金魚,小紅帽,
養了七、八年,
好老,
後來九二一地震停電,
打氣機沒電了,他們就掛了....
他們活好久喔...從我哥中班到他五年級。

匿名 提到...

我終於來留言啦~!!
嘿~麻吉~

我也有養和你一樣的刺蝟喔!!
下次給你看~

Horsey 提到...

你也有刺蝟??
阿驊嗎XD??
那是隻很大的刺蝟囉...
還是你肚子裡的綠鬣蜥蛋孵化了....XD

匿名 提到...

921... = =

好可憐噢...
我的魚死了我跟我哥都有哭
(我超容易哭...至於我哥...
那是他7年來唯一一次哭...)


哈哈,,我們情緒豐富啊!

匿名 提到...

小紅帽魚XDD??

Horsey 提到...

我很早就認識你了XD....
小紅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