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7

【六零】好神奇。

先跟大家說...如果是要來拿影片的....
等等...我會想辦法把它丟上來。
今天畢業典禮,好突然...覺得我根本沒準備好...
所以我哭了。
我上國中的時候,離開了所有要去中正...南門...弘道....的那些同學....
只有我去附中(好吧..還有阿倬)
現在我要離開一大堆直升的同學....
(好吧...又還是阿倬)
我記得畢業生謝詞裡面說:我們以為我們跟藍天都永遠不會老....
講得很對啊...在上個禮拜,我都還沒有想到畢業的事情,直到畢業當天,我才有感覺,發現怎麼突然就要畢業了...
力殺:我們幾個在一起鬼混的日子結束了。
對....你們應該會想看看這個。有人叫我貼上來,我們班出場詞自己都沒聽到。
==========================================
這是一六零。不可思議的班級。說了你也不懂,你們不會了解的。有誰能再第一天來學校就受重傷而請兩天假,有誰能擁有超越183 club的魅力,有誰能在十平方公尺以內的地方玩美式足球,何人能把理化徐老師化身成愛國英雄,又有誰能在教室後方畫出五百年後地球的樣貌,甚至以數百根的線條來分打掃工作。再這個跳脫世俗的天堂,噴漆被當成打火機,遊戲王卡是我們的飛刀,受傷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為在學校尬車,剩下的百分之十是在戰鬥中掛彩,收集週輔是最快樂的事。現在,為您帶來最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的乖乖班級,一六零。
==========================================
力殺注:六零,會讀書的流氓。
==========================================
恭喜!我們班二十個直升。
==========================================
恭喜!編班的人是阿宗!可能很多人都還可以在同一班!
==========================================
好了,我不說了。影片以後會放。
還有....六零的,路過,把E-MAIL留下來好嗎?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可以把影片寄給我嘛?
我是劉琦
ang_girl270@hotmail.com

哪二十個直升阿

匿名 提到...

給"馬子"拍拍手 也給"馬子拍拍手"拍拍手
影片超棒的.影片得來的迴響也很棒說
馬子花了一個晚上編劇 一整天
靠著一台不算高階普通數位相機
花了一整天在學校的時間
以及回家後的時間 搞到三更半夜
完成了雖短但迴響極棒的小短片
馬子真棒!

話說我在你即時通"剪接ing"得時候我狀態用
給馬子拍拍手!馬子加油!
我小學同學卻突然密我說
你馬子是誰啊?我要看 囧rz
你有我的即時通應該就不用我的 e-mail
但要寄信的話 寄到andy4622@pchome.com.tw比較好

畢業典禮 你哭了 我跟你一樣也哭了
我比你先哭=口=..
我應該是我們班上哭最大的男生吧
我還認為我比余祥她們哭的大
你還跟我借了衛生紙
話說原本唱畢業歌前完全沒想哭的感覺
到唱畢業個的那時候我有點快哭的感覺
可是我還忍著沒哭出來
但突然我媽來抱我 我就哭出來了=口=~~~
之後又變小流淚 但後來跟呆大抱在一起
那時候整個潰堤說=_=很難形容哭多大
詹謦瑋跟吳柏俞還有呆大有看到的才知道吧
寫一寫 又有哭的念頭了~_~
但邊用著KKBOX聽搖滾樂卻快哭真詭異
我真是感性的男孩.囧
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也有想哭的話就哭出來吧
這句話=口=~所以管它的

話說這篇意見"話說"和=口=~~出現了真多遍
話說星期一還要回學校 有什麼辦法可以把
影片給我嗎?@_@~

匿名 提到...

我是飄移江兼霍元江XD
youtube12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even though I'm not in 160 XD.
But I must say you guys are so cute:)
At least you guys can cry!The guys in our class were like...motionless!
(Men's tears are like gold!Remember that!)

Congrats on going to Cks.(Is that the one? )My brother goes there,too.

Well, hurray to the best school in the world,JHSNU! And the everlasting 158~164!

See ya.

匿名 提到...

你還真是個感情豐富的小孩XDD

我也覺得很突然,國中三年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對了,幹嘛講的好像是我死纏著你不放一樣:P

嗯,今天丟申請單了,再到建中做12年的同學吧 哈哈~

喔,對了 http://p00429.500.com.tw/jhsnu25 ,網站的事...你有沒有興趣插手管理?有空的話即時通找一下我 (我電腦基本上不會關機)

掰掰~

Horsey 提到...

影片...在上面...我就不用寄了...XD
而且檔案太大了也寄不出去...
劉琦...
我們大家都畢業了耶...
你那邊也還好嗎?
關於"馬子"與"我馬子"這個問題也很多人跟我討論過了....Orz
阿汪....你好感性...
也好性感...XD
你那天演戲的配合真的讓我很感動!
呆大是怎樣...我最難過的時候也是在抱呆大的時候...
王思凡說...他看到我抱呆大的時候..他也快哭了...
呆大是有一種爸爸的感覺嗎?XD..
對..阿汪...
我還聽過一句話...
要哭...就到我懷裡哭吧...XD
飄移江,我喜歡你的簽名。
Hey heady..(huh...heady??)
if that's true, i'm a gold maker. ha...
well, you're interesting, nobody will laugh at you if you look like a clown on that day! Maybe they're motionless, but they're not mean....
well, I quite want to discover the secret emotion of PENHAO...the thick lips man. XD
The next part is for A Chuo.
我再我們班同學的網誌上看到他們五個人的照片...還有一句..."就好到老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馬子也是個感性的小孩)
哈,陳倬,我們很難得耶,
就跟他們一樣吧!XD"
yeah 附中國中部萬歲
I've often heard a lot about HSNU Spirit, How 'bout JHSNU Spirit?
Wouldn't that be nice?
Long Live JHSNU!
JHSNU FOREVER!

匿名 提到...

噢~寶貝~
老娘愛你一輩子XD
我願意等你十年的!!一被子都沒問題XD

Horsey 提到...

XD...有意思..老子喜歡你....
XDDDD

匿名 提到...

Mr. Bean only laughs...
never cries!!!
(Actually, I don't know...)
Well, he's a good daddy...
so let's just forget his thick lips XDD

PS. HAHA!When did I become heady?!
PSS.Yeah, they're not mean...but they do like to act cool(Beneath the hard surface lurks a kind soul...XD)

匿名 提到...

哈哈加我連結啦馬吉
算我們還是朋友的份上

你說奶茶的網誌嘛
我看到的時候也很感動:)

你的影片我根本撥不出來
我還去youtube找也沒辦法

嗯嗯 
我還不錯
過兩天就放暑假了

劉琦琦

匿名 提到...

"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的乖乖班級"...
好嚴重的諷刺啊
但是確實是不可思議的
或許將來大家有緣再相聚
又能締造屬於我們的不凡奇蹟!


ps 最近信箱怪怪的,留了也沒啥用
算了吧

Horsey 提到...

最後那個...是胖胖祥嗎?XD
我在你網誌上看到一樣的內容....

匿名 提到...

畢業快樂
相信大家會更好
紐西蘭雖然閒但不好生存

匿名 提到...

一樣的內容嗎 我好像在留完言後有在她的網誌上看到...不過 嗯 我不是"胖胖祥"
就算你改成"瘦瘦祥"也不是...XD
總之我不是她啦

Horsey 提到...

那是誰...
我想不到...= =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真有趣 不知道我是誰耶
不過我也真無聊...居然還特別跑來看這篇 純粹想知道你會有什麼回應

Horsey 提到...

我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我半夜起來夢遊,自己來回覆的...
六零的一份子...
很好...= =

匿名 提到...

讓你懷疑自己在夢遊?
我還是停止這種行為好了 不希望將來造成你極度的困擾(已經造成了吧)...
順帶一提 說不定這每一篇"六零的一份子"的留言其實都是不同人寫的?有的說不定根本就不是一六零的人留的喔...
(不是說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嗎)

六零的一份子 封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每篇都是不同人寫的喔!
耶!
我是馬子XD"
我是在夢遊的馬子!XD"

喂....
我在幹麻....
恩...我其實是醒著的馬子啦...
這個人真的造成我的困擾了...
我永遠不會知道他是誰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