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8

【民調】閣下對馬子拍拍手的評價

馬子好棒,文章好,又有長相。 30 (24%)

可不可以多打一點癡漢文? 47 (37%)

你的介面好難用喔。 28 (22%)

咦?這誰家?我路過的。 5 (4%)

我只喜歡【女僕】單元。 34 (27%)

馬子葛格,我想跟你見面。 45 (36%)

我討厭這裡。 40 (32%)




目前投票數: 124
意見調查已結束
=========================================
太噁心了。
你們看看最高票是什麼...

基於民掉,
我想某些必要措施,是必須實行的。

採取最高的前三項。

我會多打一點癡漢文。

我會跟叫我馬子葛格的人見面的~~♡
(嗄= =?)

關於那個...我討厭這裡。
我決定把這裡關起來,既然大家這麼不喜歡的話。


...


...


這樣你們滿意了嗎?蛤?


...


...


好啦,我是說...
為了讓你們更喜歡這裡,
我會把這裡打滿癡漢文的!


不好吧XD?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子葛格...

匿名 提到...

哇烏.....馬子葛格,那我們可以見個面嗎....?!=.=

Grace Tsai 提到...

馬子葛格,我討厭這裡。
(幹嘛綜合意見啊這傢伙)

欸!我有投痴漢文欸!!我要水手服~♡
(夠了)

匿名 提到...

馬子葛格加油!

匿名 提到...

馬子葛格=ˇ=

噢不
是親和力達人XDD

匿名 提到...


馬子
我是ㄚ松的朋友(笑)
請問可以傳授一下怎麼作民調嗎XD

匿名 提到...

算了...我還是自稱ㄚ松的同學好了
嗯嗯...免得牠不認我:)

匿名 提到...

誰說討厭這的站出來!
痴漢文好....
馬子葛格是怎麼樣...

Horsey 提到...

我來回覆了=ˇ=

首先我感到訝異
叫我馬子葛格的除了長谷川以外都比我大耶...

見面好啊...什麼時候=ˇ=

長谷川,我沒有水手服耶
我只有女僕裝...
你要嗎?

m4zj4,
幹麻學u83vup !
難道你的心理已經沒有u;6ru,6了嗎?

大提琴達人你好=ˇ=

本貓?
笨貓?
你是誰=ˇ=
你要我教你
除非你叫我馬子葛格~~♡
厄...= =
(該不會是男的XD?)
嗯 你用的是blogspot嗎?
還是無名?

幹麻用牛部的牠XD

怎樣!!
我就是討厭這裏!!(站出來)
你有意見啊?

匿名 提到...

你不怕我月工火爆你?
(還是不要好了)
你不知道跟ru,6ru,6扯在一起是多麼反胃的事嗎??
下次說話小心點!!
(ru,6ur,6看到不要生氣喔~)

匿名 提到...

我的性別?!哈...好問題
嗯嗯...我用的是無名
醬子可以弄民調嗎??
對了...換叫ㄚ松的那一隻應該考的不賴吧LOL

我堅持不叫你馬子葛格

怎樣?

不過,如果叫女僕就當然OK

Horsey 提到...

天啊...你是 攀木喧...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ˇ=

我記得我去你們班的時候,
你被我問 你要不要考建中...

所以 你認識我囉=ˇ=

Horsey 提到...

對了,無名的我不是很確定耶,跟他不熟。

如果可以貼語法的話
語法還算好找啦...
查一下就有了。

剛剛稍微查了一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