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8

【旅行】西雅圖女孩

今日的飛機上,我一個人,與其他家人的位子離得遠遠的。

我旁邊坐了個外國女孩。

坐下時她說HI。

我說HI。

她在看書,所以我只好拿出暑假作業規定的「張愛玲」開始看。

後來看不下去了Orz

我把書收起來,觀看飛航安全影片。

好一陣子之後,她突然問我那本書在講什麼。

這於是開啟了我十小時與她共處的時光。

好累耶,她話好多,可是她的想法真的好酷好豐富。

她13歲,正在學微積分。

會說俄文英文拉丁文。

她來頭好像很大,常常有空姐會特別過來問她狀況,空姐還說謝謝我陪她什麼的。

她身上貼了一張貼紙寫「貴賓」。

她的名字叫礙隸瞎(Alicia)。

我說我的名字叫鄙友(Bill)。

她說我長得不像鄙友該有的樣子。

她覺得鄙友應該是光頭,可是我光頭一定不好看。

後來知道她也喜歡寫小說,她講了幾個她寫的小說,超酷。

我最喜歡的是一篇關於一個默劇演員,會在路上表演摸牆,憑空開門那種。

有一次他開門,真的打開了通往童話世界的門,裡面有很多東東,有奇怪的男生女生小仙子,可是男生女生的翅膀都是粉紅色的,所以那個默劇演員常常搞混。還有國王皇后公主王子啥鬼的。

後來默劇演員想回到現實世界,卻開啟了通往四歲小孩邏輯世界的門。那裡的雲可以吃。

後來我就忘了XD

結果這次搭飛機,我連一部電影都沒看完,都被抓去聽她講話。

不過她真的是很有趣的人=ˇ=

下飛機後,爸爸拿行李時,拿到別人的,跟爸爸的一模一樣,剛剛在旅社,爸爸要拿滷蛋給奶奶吃時,他才發現沒有滷蛋,然後才發現拿錯行李。

送我們到飯店的車車的司機說,西雅圖是個友善的城市,人都很好,只是有時話會太多。

他說得真對。

我爸爸在等凌晨三點時,機場的人會送行李來。

我爸爸不開心,沒吃到滷蛋。
所以我爸剛剛在看西雅圖的書,等他們的時候說:來西雅圖也才這兩天,一定要把他們最好吃的食物吃掉。

她的名字是礙隸瞎。

那是她的熊。

自左至右為,小K,99,阿爺爺。


自上至下四人為,可以通行小白人,當心行人二人眾,馬子。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你不打艷遇了XD
其實沒關係,反正她應該是看不懂=ˇ=
最後一張照片
很有馬子葛格的STYLE

匿名 提到...

那隻小熊為甚麼穿著starbucks的衣服....

匿名 提到...

13歲,正在學微積分
我的媽=ˇ=

應該是UM吧:D?
單獨旅行這樣,
所以會有貼個貼紙要空姐特別照顧:D
之前我跟我哥出國也有這樣喔耶!!!

匿名 提到...

哈xD!

我來留言了

那個女孩好酷
才13歲就學微積分耶-ˇ-

他的熊熊怎麼拿著台灣的旗子XD?

匿名 提到...

噢噢鯽滑葛格不可以誘拐人家小妹妹唷XD



小妹妹好厲害唷(遠目)

Grace Tsai 提到...

喔喔!
高空豔遇!!
你有要聯絡方式吧!!的吧!
(這女人是在積極個什麼勁)

原來你叫鄙友啊....
我是蛤蚋鷥喔。(?!)

嘛,之前在瑞士的火車上遇到一對很酷的德國夫婦,還和我們聊台灣時事,結果我只有在最後說:「I don't speak English.」XD

話說我們出國都在開發無知的外國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喔!台灣先進多了!!」XD。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的家人好像都跟你一個樣耶= =
超搞笑的~

匿名 提到...

所以才是一家人嘛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你不太像鄙友耶(雖然我也不太像我的英文名字...)
不過鄙友不一定要光頭 說不定你可以試試蠑嗯他大哥的髮型 XD

嗯 不太常跟家人以外的人機位坐隔壁...
不過有次我兩邊各坐了位不同典型的男子
一個感覺起來很古板的穿西裝的開會人(?);
另外一個則是有點坐不住然後一副隨時會跟旁邊的人講話的感覺...

嗯總覺得他們彼此瞧不起對方那種人
輕視的氛圍在我周圍環繞!
(完全是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