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8

【好威】這是頭條(節錄)

這是頭版的其中一段喔。
=================================================
......
范家銘還說,冠軍揭曉,確屬建中,全隊上下振臂歡呼,校長揮舞國旗歡喜照相,視為師生歡送他退休的大禮,大會主席Felice Cattaneo也拉著工作人員向隊員致賀,並合影留念。

隊員郭柏鴻表示,事前只想要盡最大努力,得知拿下冠軍那一刻,「感覺好像在作夢」,看到國旗在異國飛舞時,更有為台灣爭得榮譽的感動。

隊員徐泓楷說,他們上場前當地下雨,外國隊伍演出水準受影響,該隊表演前雨則停了,加上賽前一天順利借到比賽場地練習,正式上陣時默契十足,能獲獎堪稱拜天時、地利、人和之賜。

隊員鄧狄生指出,大會播音都用義大利文,隊員沒人聽得懂,直到獎盃拿到該隊裡,大家看到上面的英文才確認本身是世界冠軍,許多隊員喜極而泣。

人在台灣,有「樂旗隊的好朋友」之稱號的建管弦社長曾紀華表示,樂旗隊好棒,歡迎大家加入建管弦,他們就在樂旗社辦的對面,有事沒事就可以去找他們玩,還會有合作表演的機會喔!歡迎!

隨團照護隊員的家長之一張美珠說,該隊在自選樂曲的八分多鐘內,表演變換五十八個隊形圖案,應是獲獎關鍵。人在國內的樂旗隊後援會長陳美麗表示,該隊賽前集訓每日苦練十三小時,總算汗水沒有白流。

本報還接到一通自稱「獸杰」的人打來的電話,他要跟大家說,郭柏鴻的豎笛是他的。
......(節錄自自由時報2008/7/13頭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王伯安。

Grace Tsai 提到...

根本就沒有第五和第七段吧!!!

匿名 提到...

有「樂旗隊的好朋友」之稱號的建管弦社長曾紀華表示,樂旗隊好棒,歡迎大家加入建管弦

為什麼不是歡迎大家加入樂旗隊XD?

匿名 提到...

哇!有狄生耶!
我就說過他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