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8

【好威】我的寶貝們又上頭條了

這是雅虎奇摩新聞2008/7/16的頭條。

世界樂旗賽奪冠 爆案外案 建中私邀女生支援 3女校譁然

喔~案外案喔!
聽起來就好威

讓人聯想到
兇殺案或是賄絡或是海洛因交易

我的寶貝們竟然斯邀女生去 做 兇殺案 賄絡 海洛因交易
好壞喔...XD

我只能說北一校長是笨蛋
我幾個月前就知道的事...他怎麼現在才知道
笨蛋~~

而且練習的時候 那些女生看起來好可愛...
XD
我喜歡運動女孩 嘻嘻


我可以想像那些女生回來之後...
記者:請問建中沒有掛你們的名字就參加比賽,會不會覺得很委屈?
女甲:咦?不會啊,跟他們出去玩很好玩,人都很好...
女乙:除了有個韓什麼祖一直發爛哏好煩...
女丙:還好吧...我倒覺得那個吹豎笛什麼生的頭腦有問題...
女丁:我說巍中啊...
眾:哀~~

女戊:王伯安的豎笛好像不是他本人的,聽說本人叫楊杰,很肥。

念祖:嘖嘖。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已:聽說對面的社團有個吹小號的,超帥!!真想認識他 >///< 請馬子介紹一下

匿名 提到...

砍掉樓上那篇啦
一點也不誠實

倒是大推本文末
"楊杰,很肥"

匿名 提到...

越來越痴了

匿名 提到...

不要毀謗中正人!

而且看到不熟的人在網至上提到更不熟的人感覺好怪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