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5

馬子與水

太強了!
我的表現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這次大家都表現的好棒!
每個參加的都拿到金牌!!
歷史老師也說,從來沒看到這麼多獎牌跟獎狀!!
全班十四面金牌!
我在比賽前全力游了三百公尺,不知道400接力的時候哪來的力量,
竟然跟第一的那幾個同時到達!
我得到一金一銅耶!!
馬子好棒啊!
之前別的班級還問:
「你們班第一棒是誰?」
馬子:「是我啊...怎樣?」
「哈!馬子你完了!我們班第一棒游超快的!三秒鐘游二十五公尺!」
哼!!還不是被我超過那麼多!
祖宇軒雖然中間停下來,不過他還是很棒!那麼努力!
160最棒了啦!!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子本來就是最棒的啊!哪還需要你多說?
馬子功課棒、人緣棒、反應棒、創意更棒!
但...最最最棒的,還是馬子自戀的功力啦!哈哈!

匿名 提到...

"馬子功課棒、人緣棒、反應棒、創意更棒!"

(疑惑)

匿名 提到...

原來就是小松鼠喜歡的北極熊老師@@

小松鼠常常帶我去看北極熊耶@ˇ@

匿名 提到...

馬子功課棒、人緣棒、反應棒、創意更棒!"
恩...說的好...
我都跟他相反耶XD"
顆顆...[冷笑]

匿名 提到...

馬子馬子,我今天終於見到了你傳說中的生物「檸檬」了耶!
雖然她之前說,小松鼠常帶他去看北極熊...可是我都不知道我被觀看了耶!

馬子馬子,你怎麼都不來回應?

Horsey 提到...

是!!
長老...
我來了....
你看到檸檬了?
他們今天有回學校啊....
上次教師節我有回去喔...
還看到比比....
害我背上冒一堆冷汗...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比比就有一種小弟看到老大的感覺...
我的內心是很怕她的....
真怪啊...
我比她大耶...

匿名 提到...

可愛ㄟ麻吉
you are the best
we are the best!!!~
go 160~~
.....謝謝~謝謝大家~~
哈哈~我也開始學你自戀啦~
還是不要好了..
我智商夠低了~~哈哈..

匿名 提到...

你當然是最棒ㄉ拉
我真ㄉ覺得為你們高興
因為有你們...在160
不論如何
都是最好ㄉ

Horsey 提到...

看看,突然覺得..
很奇怪...
為什麼160的人都對我那麼好...
我還是生活得不太高興呢...
還是我不斷的拿他跟六八比....
不清楚啊...

Horsey 提到...

劉琦,
自戀是一種美德...

匿名 提到...

會怕比比阿XD
哈哈好無能阿XD

匿名 提到...

看的出來

馬子葛格!

是男人就站起來!

(雖然說我有時候看到比比 有種快被吃掉的感覺。。。)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沒吃過馬肉啦
但是我嗑過檸檬XD
酸阿!
還是檸檬汁好xD

匿名 提到...

麻吉~~無敵阿^O^!
能得那麼多獎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雖然我只得了個金牌....

Horsey 提到...

今天又看到比比...還是覺得...
他...好大...
而我...
好渺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