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5

Something Even Truler.

很多人在我發表完上一篇之後,會錯了我的意思,
他們以為我是要像鄭宇倫說的那樣「造反啊!」。
...............
我今天想說的事,
The truth isn't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蛋頭兄.......
(甲:馬子,你這樣不會不習慣嗎?馬子:不會啊...你不覺得這個名字很有韻律感嗎?)
的確點醒了我不少。
但,我之前早就打算好要來留這篇了!
(自豪中....)
其實我不會討厭劉女士,是對她該事的行為很不滿,我以後仍會持續達成老師的任務。
蛋頭說的好:
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
而且,
老師其實很多地方也很認真的。
只是,
我覺得她無法把班上成功整頓好的原因。
是因為某些因素大家很不想配合。
如果大家能配合的話,我們班應該可以很棒。
其實,
當劉老師還沒回來時,
陳采研老師還把我們班帶的還不錯。
我們班在比賽方面,也表現的很好...(岔題了。)
還是蛋頭說的:
應該花更多時間在追逐美好的事物上。
是。真的說得很對。
以後我不應該這麼容易激動。
再說,這不是什麼大事啊!
每個人在氣頭上都很容易誤會別人的。
可是,我之所以這麼生氣,是因為我最討厭別人誤會我。
我以後真應該多忍忍。
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
抱怨是沒有用的。少點抱怨。
事實就是這樣,我改不了。就算是改得了也沒必要改。
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
我相信有些事情不是那麼的重要。
沒必要爭到底。
有時候體諒別人更重要,
就像老師是在氣頭上。我這時應該是要幫老師管秩序,
來讓班上可以練到最多。
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
忍耐就是種磨練。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不懂:P

不過馬子又學了某些東西

不錯不錯:D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我說的東西還「好」~看到一次又一次的「蛋頭說的好:%$#@&」(據說現在蛋頭轉形成xx了...)啊~這種感覺..(自豪中)

另外...what you mean "wierd"??
or you want to say:weird?

匿名 提到...

後面段落一次次的出現「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
顯示...
馬子心裡仍為平和下來喔!
我猜的對吧?:)

附註:
以前沒什麼機會和倬聊天或與他熟一些,
這次看了他寫的內容,我還真欣賞倬呢!

匿名 提到...

啊!打錯字了!
是仍「未」平和下來,不是「為」...

Horsey 提到...

Yeah, it's "WEIRD"(愧)
如果想多認識蛋頭先生的話,
可以去扭蛋機轉轉看,
搞不好可以轉到蛋頭...
Hey EGG...
What do you mean "XX"?
Polar Bear的問題我也不太清楚耶...
反正覺得陳倬說的很對嘛...
就一直重複...

匿名 提到...

馬子 我剛剛留了上一篇的言 原本對你敢說真話的勇氣感到驕傲!! 可是看到這篇 我絕德你太虛偽了!!你確定你這篇說的是真話??真的是你心中的想法??你真的認為他認真的帶領過160嗎?? 你說 我們要學會多體諒別人 我贊同 但為什麼只有學生在體諒??人是互相ㄉ不是嗎?? 他永遠不曉得他得話語讓我們得自信心漸漸消逝 相信你很清楚~~他何時用心 .用真誠 用愛...對待我們!!??每位學生都是很聰明的 他(老師)是否真心關愛每一個學生?? 不論他功課好或不好 而是看中他是一個讀一無二的個體 不見得功課不好的 他將來的成就就會比那些功課好得差!!!老師應該是要讓學生從心理信服 帶人要帶心 而不是用權威 駕馭在弱勢的學生身上 只因成績在你手中 但成績是短暫的 記憶卻是永久的!! 馬子~~不是嗎?? 希望劉女士能好好想一想!!每個學生都很聰明的!!馬子也該好好想一想我寫得東西!!說真話不可恥!!!人不可以昧於自己真實的感覺!!!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

Horsey 提到...

是,這位同學,
(我不知道你是誰。)
這是真話。
我並不會虛偽...
你可以說我的想法怪異...
帶我不會因為怕別人來看而寫出不一樣的話。
是,不會的。
我一向都對那些已權勢壓人的傢伙感到很無聊...
我相信老師是有試著認真帶過我們...
只是我很懷疑,她的方法如此的怪異....
是如何撐到現在的。
我不高興老師當初如此說我...
讓我覺得不爽,
但,
我想陳倬說的對,
每個人在生氣的時候常常做些很奇怪的事。
(雖然這可能不符合劉女士...因為她常常不生氣的時候也做出很多讓人無法理解的事。)
但,倬說的話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這位老師怪,我不爽,我會寫出來...
可是,我決定要不把這種事放在心上。
如果明知道是她的錯,我心裡把這位老師打上個叉就好了。
當我這樣想之後,
(以下的話可能對老師很不敬...but i'll say it anyway.)
我雖發現了一些事情,
如:
她想法很白痴...
她有實蠻無知的...
我說劉女士有認真過的意思是...
且讓我引用黃山「責呆小詩」中的一句話...
其實還蠻有道理的。
「呆小不是你的錯...」
這是我現在看劉女士時的感覺,
她似乎想把六零帶好,
(誰不想把自己的班級帶好呢?)
可是她有時的無知實在讓我覺得很沒救...
到後來,班上漸漸不聽她的,
她也不想管我們了...
我覺得,我們大家如果秉著Sky Walker講的...
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
不爽她就別理她了,
不必多費唇舌在她身上...
生命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
如果要數數看比談論劉寶齡小姐更美好的事情...
我想大概數不清了吧!
PS.我很想知道你是誰...
放心...我不會咬你的...
(把小弟們藏起來...)
真的啦...我超想知道的...

Horsey 提到...

補充一下...
今天老師叫我去講話,
張毓君在旁邊,
張毓君就說「就叫你不要亂寫嘛...」
可是我其實很高興劉老師看到了。
因為這樣她才知道我的不滿...
不然寫了只是我們這些學生私底下在那邊抱怨...
她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繼續整天的悠哉悠哉。
其實無知不是重點,
如果願意付出愛心,
(又是從黃山的責呆小詩而出)
「運用頭腦想一想,呆小可以很有用。」
呆小沒關係,重點是到底有沒有真的去關心大家。
這位同學說的也有道理,需要有愛心。
還有,同學,不要匿名啦...
在這裡是什麼都可以講的地方...
你們流的言基本上我是不會因為不爽而刪掉的...

匿名 提到...

檸檬是勇敢的小孩,不匿名的!像之前郭中一也是一樣,就是不爽他,就是要造反XDD 後來就想說,講那麼多也是沒用的。反正總有一天我會畢業,也不用看到他。阿嗚~~

匿名 提到...

1.我是絕對相信馬子是一個不會說虛偽話的人的。所以,匿名者同學可能只是不習慣馬子兩天的內容心態有所改變吧!可是,我們誰又不是這樣?經過了思考、經過了沈澱、經過了他人的勸慰或點醒...總會產生一些新的思緒。尤其,總不能每天都讓自己活得不開心吧?

2.倬倬先生,我在扭蛋機裡找不到你!但在今天實小的中年級60公尺初賽時,找到了生出扭蛋倬的「母雞媽媽」喔!:)

3.檸檬呀!郭老師很恐怖嗎?還是怎麼個討厭法?我怎麼聽得霧煞煞?說不定我也犯了「老師都會犯的錯」而不自知,你可以具體說說嗎?我才可以提醒自己。

匿名 提到...

恩 是阿 我的感覺也是這樣

他也又學到了 不錯 ..

這樣就是會造就小孩子早熟的原因 XD~~

不要因為早熟就 ... 在旁邊話圈圈拉 搞自閉拉 諸如此類 不向常人會作的事情= =~

恩@@ 學到東西是好的歐QQ+

匿名 提到...

早熟?
我倒為馬子是邏輯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