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5

Story about Me.

昨天跟檸檬講講,他說他壓力太大,大到身體都出問題了。
他後來還跟我說一些關於人生的意義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是我一直在想的。
我爸上來之後,看到我在講這個話題,
他就說:
「你不要把你這個想法跟別人講啦,影響別人...到時候別人也跟你一樣不快樂...」
我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講的對象,我能夠溝通的人,也就只幾個...
其實很少人知道,我的身體也是有問題的,而這跟我小學小記再寫很多自的時候會用電腦打也有很大的關係,除了我在電腦上靈感較多,速度較快,記錄較方便以外,在寫作文時,畫畫時,彈琴拉琴,甚至有時候連夾菜也是,我的手臂內側關節那邊,會不斷的抽搐......
更奇怪的是,也不是他自己要跳動的,每次跳動前都是我控制它動作,都是我費力氣讓它跳的....
可是我就是無法停止自己叫他跳的那股衝動,很奇怪我知道.....
因此我做許多事情都做不好,字寫得醜醜的,畫圖會怪怪的,就連畫線都會扭扭的,而且常常手一下就痠了,這就是我痛恨抄課聞的原因。
我拉琴或彈琴時,常常覺得,這有什麼難的...
真的很懷疑,因為我感覺這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別人為什麼要練那麼久才能達到好聽的境界?
感覺我只要手可以停止抽搐,我就可以拉的很好了...
問題是我就是辦不到...
我常納悶...為什麼別人手不會抽,卻也跟我一樣辦不到...
而沒拉多久,我就累得癱倒在床上。
我常暗自覺得難過,為什麼明明就可以做到的是,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行了,我卻辦不到,這種感覺很不好...
除了手臂抽搐,我有時也會不斷的眨眼睛、清喉嚨、扭鼻子、咬嘴唇、動耳朵,就連膝蓋關節也會抽搐....
常常眨得眼睛很痛,咳得喉嚨沙啞,扭鼻子使嘴裡的牙齦出血,咬得嘴唇破裂,動耳朵以致於整個頭都在痛、暈...
還是停不下來......
有時候真不知改怎麼辦.....
媽媽說是壓力太大,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是有某種病....
精神科或神經科....
唉.....
不過人生短短數十年,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肢體上如此渺小的病痛,算什麼呢....
還有多少比我承受身體上更大傷害的人啊...
我也有很多天生就有別人沒有的才能啊....
我想我應該能夠克服的...
我想小時候...口吃...應該也是這個病的一部分....
雖說已沒有了...
可是我現在有實講話還是會卡卡的...
今天講了這麼多以前沒人知道的事.....
感覺好奇怪....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子真的有病嘛QQ?
檸檬掉髮耶...
馬子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對了對了
其實我的首也會一直亂抖耶...=ˇ=

Horsey 提到...

夏天的時候很熱,
我的身體就會很癢...
而且只要一抓就流血了...
很恐怖耶...

匿名 提到...

喀喀 。

你這樣說…老實說蠻感傷的。

我知道…那是很不自主的?

覺得…老實說這樣我會很同情你

很憐憫你 … 因為這不是一個人就這樣願意的 不是嗎?

雖然我很健康 不管身體上還是心理上 我都是正常的沒有錯

雖然有時候神經會出錯

就是所謂的少一跟筋 …

恩 我只會 有時候 …

睡覺的時候會身體不自主的抖一下很大下

然後人家以為我醒了 再不然就會說夢話 爬起來動作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 那也是家人說的

通常那樣隔天要起來總覺得特別累

覺得你很…你很早熟? 恩 這種感覺就是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是不是太扯了? 甚至太誇張

但是 這是我看完這篇文章的感覺

不過你打的很精采喔!

不 其實有可以分享的人就分享叭

有時候大人的話未必是對的

是阿 我會游泳阿

沒有姿勢更沒有速度了 (濫)

只是差一步就畢業了=ˇ=

就像那種…半途而廢的那種人!

恩 … 感同身受

Horsey 提到...

不要憐憫我....
我沒差...XD

匿名 提到...

流血喔?
我是不會啦
好可怕=ˇ=